去年八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的楊千嬅和丁子高,今年年底才補擺酒大宴親朋。近月千嬅已遷入老公月租廿萬的陽明山莊,跟奶奶同一屋簷下。

日前公眾假期兩公婆撇下奶奶過二人世界。當日二人大搖大擺十指緊扣行街街,大晒恩愛。情到濃時,在上電梯期間,丁子高見四周無人,即飛擒大咬撲向千嬅,兩個人如連體嬰一樣,溫馨纏綿成分鐘後,降完火的丁子高才肯鬆手放過老婆。

去年八月,楊千嬅秘密跟丁子高到拉斯維加斯結婚,被傳媒踢爆後,二人即補發結婚照。

一上電梯,猴擒的丁子高,牽千嬅的手臂攬住自己腰,二人完全漠視途人存在。

色慾扶手梯

已結婚十個月的千嬅和丁子高,平日出席活動都刻意避忌,前後腳現身,絕不肯企定定合照。鏡頭前保持低調,鏡頭後則打得火熱。

日前趁公眾假期,貪中環少人,五時許,戴上墨鏡的千嬅和丁子高,大模斯樣地拖手行街,沿途雖有途人認出,但竟一反常態無理,繼續細聲講大聲笑,更愈行愈埋,儼如熱戀中的情侶。血氣方剛的丁子高行到烚烚,順勢將女方拖入太子大廈,二人在登上扶手電梯時,丁子高先醒覺地目視四周,察覺大堂空無一人,即大膽地將千嬅擁入懷內,四手勾腰搭背攬埋一嚿。千嬅初時都有反抗,但見老公激情難控,終於被融化的她,亦放肆地在公眾地方狂啜擁吻,全個過程火辣辣。直至電梯到達上層,「目及」到有途人的丁子高,才肯放開千嬅,一臉享受。

初入廚具店,見無人留意,兩公婆即黐到實,邊睇邊研究。

見有顧客留意,兩公婆分開行,千嬅獨自走到角落後,才脫下墨鏡睇家品。

楊千嬅丁子高街頭狂吻 溫馨纏綿如同連體嬰

去年八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的楊千嬅和丁子高,今年年底才補擺喜酒大宴親朋。近月千嬅已遷入老公月租20萬的陽明山莊,跟奶奶同一屋檐下。

日前公衆假期兩夫妻撇下奶奶過二人世界。當日二人大搖大擺十指緊扣行街街,大曬恩愛。情到濃時,在上電梯期間,丁子高見四周無人,即飛擒大咬撲向楊千嬅,兩個人如連體嬰一樣,溫馨纏綿成分鍾後,降完火的丁子高才肯松手放過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