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手
上週六,身在台灣的林建岳女友 Monica,與四十多歲的台灣設計師李永麟,在基隆公然拖手,身穿寬身裙素顏的 Monica,身形脹爆,儼如大肚婆。"
台灣偷情 林建岳「老婆」 Monica勾佬


坐擁過百億身家的麗新發展主席,及寰亞集團老闆林建岳,自從與前妻謝玲玲離婚後,公開在他身邊出現的,只有來自台灣、模特兒出身的女友陳浥萍( Monica),兩人還育有一名十歲大的女兒林利兒( Lyann)。
Monica雖然經常陪住林建岳出入,儼如女主人身份,但即使相隨十三年,始終未能入宮做林太。
港台兩地開鋪創業,默默起革命獨立的 Monica,原來數月前已在台灣跟中年設計師李永麟撻着,雖然孭住林建岳女友身份,但她與李永麟在台灣卻公然拖手拍拖攬啜,無視一切。 
1/5
年屆四十多歲的設計師李永麟,左耳戴住鑽石耳環,打扮潮人。
 
影相
在漁港遊玩,男方用相機幫 Monica拍照留念,只見 Monica刻意用手袋遮肚。
 
買花
兩人來到金寶山,還買了一束百合花。
 
食飯
束起頭髮的 Monica,走入平民餐廳醫肚,男方要動手攞碗筷。
 
Monica和李永麟駕住黑色 Benz,離開內湖豪宅。
 
近年成為娛樂大亨的林建岳,跟 Monica的關係,越來越疏離。

進身名媛
今年三十二歲( 6月 6日生日)的陳浥萍 Monica,台灣出生, 94年只得十七歲的她入行當模特兒,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 97年她來港跟黎明拍攝和記電訊廣告,留港期間在一個萬聖節派對上與林建岳邂逅。派對上全是香港人,不懂廣東話的 Monica,與會說國語的林建岳十分投契,兩人火速撻著。懷了女兒後,無法再工作的 Monica跟經理人公司解約,並於○○年四月為林建岳誕下女兒林利兒,自此母憑女貴,由台灣移居香港進駐山頂豪宅,並進身香港社交圈,經常打扮貴氣陪住男友出入。近年兩人的關係逐步浮面,每年除夕派對,她亦儼如女主人現身,並獲林建岳的前妻謝玲玲和子女認同。
台灣會佬
下個月便三十三歲的陳浥萍( Monica),追隨林建岳多年,一直有名無份,即使為對方育有一名十歲女兒林利兒( Lyann),仍未能入宮做林太。
近年積極開鋪創業的 Monica,經常港台兩邊走睇住盤生意,半年前開始,她留港的時間更加買少見少,留戀台灣唔捨得返香港,原因是覓得新戀情。
上星期三(四月二十八日),身在台灣的 Monica現身在晶華酒店舉行的 Dior活動,逗留半個鐘左右,約晚上八點,她便匆匆從酒店側門離開,跳上一部早已停在門口等候的黑色 Benz,開車的是一名左耳戴上鑽石耳環的中年短髮男子。
車子駛到高級日本料理店「牛壽司」後, Monica先落車入餐廳,中年男子泊好車後再走入餐廳會合 Monica。食足兩個鐘,兩人一齊離開往取車,接着往內湖方向駛去。其間車子停在紅綠燈前, Monica情不自禁挨向中年男子送吻,之後車子駛往內湖區一幢豪宅,進入地下停車場,直至深夜,仍未見兩人離開。 
3/5
本週一,下午三時李永麟親自駕車送 Monica到桃園機場,幫對方搬好行李後,男方依依不捨,雙手捉緊 Monica,來個 goodbye kiss。

晚上八點半,身穿牛仔褸的 Monica獨自拖住行李車步出,接着在露天停車場等車。
 
以往有保鏢跟出跟入的 Monica,當晚只有司機來接她,她還要動手將細件行李搬上車。
 
她坐上掛有「 MONICA」車牌的寶馬離開,直駛往梅道。
 
返到香港, Monica返回岳少名下,位於山頂梅道,市值五千萬的 May Tower豪宅。

豪宅同居
早於今年二月,已有人在台灣爆料,指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日,目睹 Monica與一名男子同車,該男子並非其香港富商男友林建岳,到上月,再有人向台灣傳媒爆料,指 Monica正與一名李姓男子在內湖豪宅同居。
據了解,約半年前開始, Monica透過當地朋友,認識任職設計師的李永麟,男方年約四十多歲,學生時代曾與哈林庾澄慶組 Band,非常老友。男方自認識 Monica後,即展開熱烈追求,更不介意 Monica有女兒亦有固定男友的身份,一輪攻勢終打動女方芳心,近月開始同居生活。
上週六(五月一日)中午,兩人同車離開內湖豪宅,途經買早餐的檔口,身穿白恤衫牛仔褲,身形微胖的李永麟落車買早餐返上車食,然後兩人驅車上高速公路,前往基隆漁港方向。
平民生活
約半個鐘車程到達漁港,穿白 T恤襯橫間裙打扮樸素,身形脹爆,腹部微隆如孕婦的 Monica,落車後全無戒備,繑實男方手臂過馬路。在漁港閒逛一輪,二人走入一間平民化的餐廳,食海鮮醫肚,雖然要自己動手攞碗筷,但過慣名媛生活的 Monica,卻完全無抗拒。
食完海鮮,二人再驅車往金寶山,去到偏僻的郊區, Monica更毫無避忌,與李永麟十指緊扣拖到實,儼如兩夫婦。
個人天地
自跟隨富商林建岳後, Monica變得一身貴氣,坐靚車住豪宅,且擁有大量古董衣飾。雖然衣食無憂,但 Monica並不是日日 High tea血拼度身的闊太,近年她積極於港台兩地開創自己事業,學做女強人。

古董衣服及首飾
Buccellati古董鑽錶
骨董手工蕾絲,已收藏近 300件,總值高達 3000萬元
03年豪花過百萬買入卡地亞 1907年製的鑽冠
價值逾千萬的 13.53卡的全美足色 D Colour梨形鑽戒

業務
台灣
公關公司
古董店 Cher Cher
中餐廳「學學文創」和「四知堂」

香港
經營七間畫廊代理 Carrie Chau的作品
美容院 SkinNursery
茶館 One Fine Day
代理法國 Perigot Eco環保袋
Basement餐廳
Homeless精品店 
法國 Perigot Eco環保袋 
Homeless精品店

物業及坐駕
現居於中半山梅苑近五千萬豪宅,出入以近百七萬的寶馬代步,全為林建岳名下公司所擁有。而她個人名下亦曾擁有麥當勞道一物業,於 05年放盤賺近 300萬。
提出分手
在台灣度過一個浪漫假期後,本週一(五月三日),下午三點, Monica由李永麟開車送到桃園機場,搭六點半機返香港。去到機場,李永麟細心幫手攞行李,之後更依依不捨,男方用雙手捉實 Monica並送上 Goodbye Kiss。
過往有保鑣跟出跟入的 Monica,已今非昔比。八點半返到香港, Monica獨自推住行李行到露天停車場等司機,之後坐上一部掛上「 Monica」車牌的寶馬,直返山頂梅道 May Tower豪宅。
事實上, Monica兩年前已曾向閨中密友透露,曾向林建岳提分手。「自從 Monica生完個女之後,林生開始冷落佢,兩年前佢同林生提出過離開,但林生唔肯。」 Monica身邊人說。
據了解,篤信白龍王的林建岳,曾獲對方指點,不要放棄 Monica,要好好對待她,即使感情漸淡,每年往拜白龍王的岳少,總會帶埋 Monica一齊去。「林生好錫個女,幾忙都好,晚晚都會返去睇吓個女, Monica見個女年紀細,亦唔忍心父女分開。」 Monica身邊人說。 
林建岳一直好疼錫與 Monica所生的十歲女兒林利兒,每年除夕派對,他派其近身保鑣(西裝者)護女到場。
 
在網上晒母女照的 Monica,透露十分疼愛女兒,不能夠幾天沒見她。
 
篤信白龍王的林建岳,凡事都諮詢對方意見,有指白龍王叫他要留 Monica在身邊善待她。
 
愛穿寬身裙的 Monica, 07年陪岳少到泰國,曾一度被傳大肚。(《忽然 1周》圖片)
 
去年 Monica生日,岳少請畫家鄭在東為 Monica母女畫畫。(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Monica(右二)漸漸融入林家,跟岳少前妻謝玲玲(右三)繑手合照,並跟對方的子女相處融洽。

自食其力
為未來打算, Monica早年已在香港搞畫廊打發時間,近兩年,她更返回台灣老家先後開古董服飾店 Cher Cher和中菜館,因而經常港台兩邊走。
有心獨立的 Monica,與年紀相距廿年的林建岳關係有變,亦早有跡可尋,她更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厭倦社交圈愛鬥買名牌、爭出風頭的名媛生活。
今年二月,她更向台灣傳媒透露,打算帶同女兒移居英國生活。「女兒依賴性太強,現在也要保母餵食飯,想去英國,是要磨練她。」 Monica說。被問是否有意離開岳少,她淡淡然說:「想趁這次到外國讓女兒學習獨立,亦讓他(林建岳)知道我能獨立,我並不擔心他會另結女朋友。」
對於在台灣與設計師李永麟行埋, Monica的台灣助手小楊,在電話中解釋說:「李先生是幫她設計家居的,兩人當然認識。」當記者透露已拍下兩人拍拖親吻照片時,小楊即無言以對,記者着她致電已返港的 Monica回應一下,有關她跟李永麟的關係。
兩小時後, Monica透過助手小楊回應:「跟男友林建岳感情很穩定,李先生只是很好的朋友,因為最近在林口買了房子,請他來幫忙設計,而且,李先生是同性戀,我都當他是好姊妹。」


近年林建岳以寰亞老闆身份,經常出席海外影展, Monica(箭嘴)亦有同行,但顯得十分避忌。
 
Monica(箭嘴)早前在台灣跟李永麟(紅圈),出席朋友聚會,關係十分公開,她還跟友人說笑互打。
 
有指 Monica的台灣男友李永麟,學生時代曾跟庾澄慶組 band。


Monica見張信哲埋身,即飛身攬住對方獻吻。
 
自跟隨岳少後, Monica躋身名媛界,和大劉的女友甘比結伴睇張信哲演唱會。(《蘋果日報》圖片)

獨愛台妹
娛樂大亨林建岳,身邊女伴如車輪轉,風流公子多年來卻特別鍾情台妹。

謝玲玲
1980年林建岳以極盡奢華的婚宴迎娶台灣童星出身的謝玲玲,筵開一百四十多席。婚後二人育有五子女(有一對為龍鳳胎)。生性風流的岳少婚後緋聞不絕,有傳二人因為王祖賢的介入,最終於 95年離婚。離婚後謝玲玲跟奶奶關係良好, 00年曾於機場被拍得與林太外遊。同年「叔仔」林建康結婚,林建岳缺席,反而謝玲玲以「媳婦」身份坐在兩老旁侍候,在林百欣夫婦心目中,永遠是好媳婦。


王祖賢
在演藝事業高峰期,傳出她與林建岳同居。為博紅顏歡心,林建岳不惜贈送幾千萬豪宅,又經常雙雙出埠,拉斯維加斯、夏威夷,甚至到加拿大滑雪歡度聖誕周圍去,更甚是為她和元配謝玲玲離婚,令林母大怒,公開指「當個仔去叫雞」,後有傳林建岳搭上楊采妮而分手。之後王大受打擊,避走加拿大。


林熙蕾
林熙蕾素有「富商殺手」之稱。有傳 99年 12月,於《極速傳說》首映禮上首次跟林建岳碰面。適逢向華強生日,二人同為壽星公慶祝生日,經此二人火速撻着。

傳娛樂大亨林建岳女友偷情 與設計師台灣同居

林建岳
坐擁百億身家的香港娛樂大亨、麗新發展主席及寰亞集團老板林建岳,自從與前妻謝玲玲離婚後,公開在他身邊出現的只有來自台灣、模特兒出身的女友陳浥萍(Monica),兩人還育有一名十歲大的女兒林利兒(Lyann)。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