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心口事業線冇新意呂慧儀背腿雙擊周秀娜

新戲《惡胎》前晚舉行首映,長腳蟹呂慧儀以大露背吊帶裙,性感撼贏透視裝的 o靚模女神周秀娜,但呂慧儀笑言自己連心口事業線都未出動,假如票房成績好,她看看事業線狀態是否理想才決定是否要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呂慧儀及黎諾懿前晚在旺角新寶戲院出席新戲《惡胎》首映,官恩娜、廖碧兒及幾位 o靚模,包括 DaDa、 A. Lin及 Annie G.等都有捧場,吸引近百市民將戲院圍實,甚為熱鬧。一向性感盡搶風頭的周秀娜,今次身為女主角,卻只以透視裝配 tube top及短褲示人,驟眼看頗為密實,反而呂慧儀一身吊帶裙加大露背,成為焦點。

娜姐透視失威 放大圖片
周秀娜(左)平時不吝嗇性感,但出席首映禮卻有點密實,被呂慧儀搶盡風頭。

周秀娜(左)平時不吝嗇性感,但出席首映禮卻有點密實,被呂慧儀搶盡風頭。

周秀娜談到被搶去風頭時笑說:「我都透視 o架,今日第一次做女主角嘅戲首映,心情好緊張,特登揀條適合場合嘅裙着。」問她輸給呂慧儀會否喊?周秀娜說:「我喺戲裏面就有喊。」她謂男友遲到,稍後才入場欣賞,又謂平時很少到旺角逛街,因為怕有鏹水彈。呂慧儀表示裙子是設計師訂做,又謂不怕走光,她說:「我圍住咁黐晒膠紙,好安全。」至於贏周秀娜成為焦點,呂慧儀說:「唔係嘅,我以為人哋只會睇條事業線㖭,我今日條裙都冇,唔好成日畀大家睇到嘛,我喺戲裏面都唔多性感。」問她到旺角怕不怕人多?呂慧儀說:「唔怕,林雪個肚腩幫我隔住啲人。」若該戲票房好,會否更性感示人?她說:「睇吓條事業線理唔理想先啦。」早前呂慧儀被拍到與導演葉念琛吃飯,她說:「唔只我,仲有黃宗澤同梁嘉琪。」問她怕不怕被指黐導演?呂慧儀說:「唔會,何況平時都冇約出去,食飯係傾工作上嘅嘢啫。」她表示沒留意葉念琛常與女演員傳緋聞,但對方常教她演戲。

倪晨曦讚宗澤 放大圖片
05年華裔小姐冠軍倪晨曦否認與黃宗澤的緋聞。

05年華裔小姐冠軍倪晨曦否認與黃宗澤的緋聞。

此外,同場的 05年華裔小姐冠軍倪晨曦談到與黃宗澤的親密合照被貼上 facebook,她說:「參選時佢係嘉賓,其實工作人員都有同佢影 o架,我同佢識咗幾日咋。」問到當時黃宗澤有否追求她,倪晨曦迴避說:「影下相啫,佢係好好人好 nice。」她表示沒有男友,也不會因黃宗澤有女友而失望。採訪:張俊銘 攝影:黃偉雄


呂慧儀大露背又騷長腿,成為全場焦點,風騷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