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前晚與幾位 o靚模師妹,包括 Evelyn、 DaDa等到迪士尼酒店出席服裝品牌的周年晚宴,眾人以 80年代造型示人,當中以周秀娜的健身舞衣打扮最煞食,吸引很多嘉賓邀她合照,但她卻笑謂不會得是夜的服裝獎,因她是頒獎嘉賓。

着比堅尼開 P

周秀娜又謂:「我照鏡都覺得自己似 16歲,但其實我家距離 16歲唔係好多年啫,幾年啫。」她表示以前讀完書後最激是曾參加比堅尼及睡衣派對,男仔都要赤膊亮相。Alin則謂搭的士時被司機指她的扮相像陳寶珠,她續說:「 Annie就似林亞珍, DaDa打扮成熟像寶珠媽。」 Alin謂她們都是 80年代尾或 90後出生的,故要上網找資料才知應如何打扮。採訪:張俊銘攝影:陳順禎


周秀娜的 80年代健身舞衣打扮,性感又惹火。

周秀娜胸贏筷子姊妹花

「性感女神」周秀娜與師妹八模出席時裝品牌2%周年晚宴,由於大會主題為「懷舊的80年代」,故周秀娜穿上一件頭泳衣,配以鮮艷絲襪外着,雖沒有三點式的谷胸效果,但亦令其玲瓏浮凸身材表露無遺,成為全場焦點。



Evelyn多肉拒性感



文:專案組


周秀娜將一件頭泳衣配鮮艷絲襪外着,非常搶鏡。
周秀娜將一件頭泳衣配鮮艷絲襪外着,非常搶鏡。







抄襲麥當娜

 

 

 

周秀娜真空露背殺晒

周秀娜前晚以80年代懷舊健康舞裝扮出席晚宴,將貼身鮮艷的泳衣外穿,更真空露背上陣,搶盡風頭。

被日本封為「香港寫真女王」的周秀娜(Chrissie),前晚聯同一班師弟妹出席時裝品牌2%周年晚宴,當中包括A. Lin、DaDa Lo、Annie G.、Hailey C.及Bro5,模特兒公司則有陳嘉寶(Anjaylia)、蔡穎恩(Evelyn)及「陽光妹」Leanne等出席。


A. Lin以懷舊Look示人。
A. Lin以懷舊Look示人。


Anjaylia(左)和Evelyn以「筷子姊妹花」打扮亮相。
Anjaylia(左)和Evelyn以「筷子姊妹花」打扮亮相。

今年大會主題為「懷舊的80年代」,故賓客均悉心打扮,品牌代言人Anjaylia及Evelyn扮成可愛的「筷子姊妹花」,為大會擔任頒獎嘉賓,雖然兩人穿着螢光連身裙非常搶眼,但當Chrissie以一身性感的懷舊健康舞裝扮進場時,攝影師即被她的一件頭真空露背泳衣吸引,迅即搶盡其他模風頭,成為全場焦點。

 

對於Chrissie性感搶鏡,Evelyn自言較多肉,所以要用布遮掩:「每個年代都會有性感打扮,但邊個年代我都唔會咁着。」而Chrissie則透露造型是抄襲當年的麥當娜,她說:「我有喺網上Search過,當年麥當娜都係咁着,而且個膊位係再搵人加工,做足功課。」她表示畢業後曾與同學搞比堅尼和睡衣派對,男的更要赤裸上身。

專案組
周秀娜真空露背上陣,搶盡風頭。
周秀娜真空露背上陣,搶盡風頭。

 

周秀娜表示今次造型是抄襲麥當娜:「我有喺網上搵過,當年麥當娜都係咁着,而且個膊位係再搵人加工,做足功課。(之前有冇玩過主題派對?)畢業之後,有時都會同同學搞party,試過搞比堅尼同睡衣派對。」她表示比堅尼派對上,所有男士都要赤裸上身。


陳嘉寶(右)及蔡穎思扮「筷子姊妹花」,非常可愛。


陳嘉寶(右)及蔡穎思扮「筷子姊妹花」,非常可愛。


A.Lin笑言被司機指似陳寶珠。


A.Lin笑言被司機指似陳寶珠。

身為品牌旗下代言人的陳嘉寶(Anjaylia)及蔡穎思(Evelyn),則以「筷子姊妹花」造型示人,雖然可愛,但始終不及周秀娜搶鏡。Evelyn大方表示每一個年代都會有性感打扮,但一定不會輪到她與Anjaylia去試,更自嘲:「我同Anjaylia冇周秀娜身材咁好,而且又比佢多肉,所以要用多啲布去遮住。」同場的A. Lin亦以「寶珠姐」打扮上陣,身穿低胸碎花裙的她,同樣甚有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