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陳喬恩最近豬籠入水,除咗喺內地拍咗 4個廣告,賺成 3,000萬台幣(約 700多萬港幣)外,佢喺台灣代言嘅內衣廣告大騷 32D身材,一樣大受歡迎,廣告商即加碼搵佢追加拍第 4輯「野蠻女友」篇廣告,又進賬約 50萬港幣,加上下半年預計拍攝嘅兩部電影,估計陳喬恩至少可賺 3,500萬台幣(約 800多萬港幣),真係身材同荷包一樣咁豐滿呀!

陳喬恩噴血晒Bra峰靡網民

台灣女星陳喬恩在新一輯內衣廣告凸顯Big爆身段,穿上喱士性感Bra-top配以超短裙大晒S腰,更獲封為「內衣王后」。


陳喬恩獲封內衣王后。
陳喬恩獲封內衣王后。






網民希望盡快一睹喬恩最新噴血內衣相。
網民希望盡快一睹喬恩最新噴血內衣相。

推劇攻影圈

隨着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及《福氣又安康》在內地收視奪冠,喬恩速成內地新偶像,手頭已完成四個廣告拍攝,剛拍畢的瓊瑤新片《佳期如夢》亦暫定在今年暑假上映。喬恩一心進軍大銀幕,已婉拒多部劇集演出,並已接觸中港台多位電影導演及製片。而喬恩近日除專心進修外,也着手準備出版下一本書,集結她與貓咪平日的生活點滴及相片。



文:音樂組


陳喬恩性感Bra-top配超短裙,大晒S腰。
陳喬恩性感Bra-top配超短裙,大晒S腰。

 

陳喬恩谷胸賣Bra

台灣內衣王后陳喬恩再推出全新內衣廣告,大晒逼爆上圍及小蠻腰,在廣告中更扮演野蠻女友,向男友大打出手,而網上人氣爆燈的她將闖影壇及出書,認真多瓣數!





闖影壇又出書

陳喬恩有份演出的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及《福氣又安康》在內地收視先後奪冠,令她人氣急升,並火速完成四個廣告,而於一月底完成的瓊瑤新片《佳期如夢》,亦暫定於今年暑假上映,風頭一時無兩!此外,計劃全力進攻大銀幕的她,最近婉拒多部劇集,而兩岸三地的多位電影導演與製片亦已與喬恩見面,忙爆的她更希望出書做才女,近日正專心進修作準備,她說:「新書內容講述我跟貓貓的生活點滴,還會有我拍的照片呢!」

音樂組
演技精湛的陳喬恩,拍廣告亦十分投入。
演技精湛的陳喬恩,拍廣告亦十分投入。

 

台灣女星陳喬恩曾多次拍攝內衣廣告,在網絡上人氣爆燈,廣告商表示她過去的三條廣告片,播出後即成為點擊之冠。今年初,喬恩又獲選為「內衣王后」,網友紛紛表示對她的新廣告非常期待,眼見反應如此熱烈,喬恩最近極速推出全新內衣廣告,以答謝網友支持。


陳喬恩穿上內衣,大騷女性魅力。


陳喬恩穿上內衣,大騷女性魅力。


陳喬恩已不下一次拍內衣廣告,每次都引來網友追捧!


陳喬恩已不下一次拍內衣廣告,每次都引來網友追捧!


陳喬恩與阮經天的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內地大受歡迎。資料圖片


陳喬恩與阮經天的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內地大受歡迎。資料圖片

 

內衣廣告已成了台灣女星必爭之地,當中陳喬恩在今年初便奪得「內衣王后」票選冠軍,據廣告商表示,陳喬恩拍下的三條廣告片甫播出便成網絡上點擊率之冠,網民更紛紛留言,期待能盡快一睹喬恩最新噴血內衣相。而喬恩指三條內衣廣告片能結集成30分鐘的短片,笑言可報名拿取台灣國片輔導金。

曾拍過不少電視劇的喬恩,在新廣告中挑戰自己,扮演野蠻女友狂打男友,身材火辣的她穿上性感喱士內衣,狂谷逼爆上圍,又大晒Fit爆纖腰,效果令人噴血!她笑言過去的三條廣告片,可結集成30分鐘短片:「可以報名去拿台灣國片輔導金呢!」

喬恩在新一輯廣告照中,穿上喱士Bra-top晒誘人雙峰,再配以透視迷你裙騷雙腿,其小蠻腰及Big爆身段惹來不少女士們羨慕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