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女仔問你係咩血型,即代表對方有心了解你。可能我們不太了解血型占卜,其實日本人用血型測甚麼也可以,測一個女人「性」格,更是很多日本人的占卜遊戲。

在日本人的心中,O型血女性絕對是肉食型女性。根據分析,她們很受外在刺激影響,所以特別鍾情高大猛男,是名副其實的肉食型。不過,O型女性不只是一味戰鬥格,她們在床上是溫柔萬分,注重前戲,耐力甚強,一夜能有多次高潮。肉食女人雖然是男人最愛,但男士們也抱怨O型女人是太直接,沒有神秘感,而且要求太多,弱男實在難以招架,所以一直傳O型女人不介意在外覓食。

至於A型與B型的「性」格卻是南轅北轍。如果講矜持,A型女人是大贏家,可惜床上情趣欠奉,男人同樣對A型女人有所怨言。日本的A型女士最多,她們腦筋發達,記憶力強,在床上只懂按部就班,並非浪漫之人,而且潔癖者多。

B型則創造力強,精力旺盛,據說B型女人最愛野戰。至於極為稀少的AB型是A與B型的合體,就像擁有兩種性格一樣,既有B型的幹勁與創造力,同時也有A型的納悶。日本人對血型分析深信不疑,筆者認為這些不科學的分析,大家當是了解女人的另一個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