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疼愛兩個女兒,與大女童童來港,仍不忘到名店掃貨給細女,阿菲手中的童裝褸價值四千元。 

探熱針

揮金如土 掃衫送細女 王菲倒水式快買

李亞鵬早前公開自己的財政狀況,表示自己比前妻王菲更有錢,一向少說話的王菲未有學似前夫公開數身家,反以行動回應,日前在銅鑼灣兜了一轉,於個多小時親身示範如何倒水使錢,講多無謂。

一件衫仔幾千蚊

不再留戀與李亞鵬的婚姻關係,但對跟前夫生活的細女李嫣,上月由大女童童陪住由美國返香港的王菲絕不厚此薄彼。
臨近聖誕,深居簡出的王菲出動買禮物,一心為細女揀禮物的她與助手 Angela直踩銅鑼灣利園二期童裝的樓層,在 Ralph Lauren Children內不停轉,等閒的衫仔外套,郁吓手都四、五千元一件,但王菲絕不手軟,個多小時掃了滿滿幾大袋,戰利品全部留低等送貨服務。


阿菲在 Ralph Lauren Children瘋狂買衫給細女做聖誕禮物。 

亭亭玉立的童童甚得母親真傳,喜愛音樂之餘打扮同樣型格。 

童童一直護着自己的結他,喜歡音樂的她已有新歌《 Blue Flamingo》推出,已於九月在 iTunes上架。

不少遊客站在天后王菲身旁影相當合照。 

王菲一向有鋪來港掃貨癮,經常被人拍到出入名店的照片。 

人肉布景板

之後王菲與助手,與留在車上等候的童童,坐保母車直接去機場搭機返北京。入到離境大堂,雖然無要求王菲停低合照,但為了將天后攝入鏡頭,自製合照,不少人刻意行近她的前後左右。
去到航空公司櫃枱辦理登機手續時,氹氹轉圍在王菲身邊的人更多,雖然被當做人肉布景,但王菲母女並未有露出厭煩神色,已開始習慣鏡頭的童童,亦只顧護住她的寶貝結他,慎防被碰撞。
記者問有關前夫李亞鵬與內地奀星馮靜恩激吻斷正一事,王菲一於充耳不聞,不作任何回應,童童更全程在旁護着,表現細心。


王菲離婚後常周遊列國避是非,每到香港她都會住在老友趙薇(左)在荃灣的四千呎大屋。 

阿菲與李亞鵬離婚前,童童留有一頭中長髮,少女味濃。 

菲鵬離婚後的首個中秋節,二人仍拖着細女一家三口家庭樂,可見阿菲盡力令女兒不受父母婚變影響生活。 

李亞鵬一回復單身即四出獵艷,繼馬尾富婆後又撻着內地奀星馮靜恩。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