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處女生力軍 陳凱琳:婚後先有性行為

探熱針

守身如玉 港姐陳凱琳:婚後先有性行為!

娛圈男女集郵成風,但喜自認「聖女」的亦大有人在。
繼鍾嘉欣,王君馨同李亞男宣示處女之身,家住九龍塘五千呎獨立屋,父親身家億億聲的民望四料港姐陳凱琳,原來都係虔誠基督徒。日前返紅磡教會崇拜,坦白承認廿二歲仍保住初夜,令無綫處女群組,再添一名猛料生力軍。

投入唱聖詩

身為千金小姐,但生活簡樸的四料港姐冠軍陳凱琳,不揀鄭秀文、伏明霞等明星名人熱捧的富貴教會廣福堂,反而選擇到位於紅磡,僅容納數十人的平民家庭式教會。
早前,週日上午十一時,陳凱琳在父親護送下,坐着本田七人車返教會做崇拜。身為冠軍級人馬,有教養的陳凱琳返到教會,見到前輩曾路得及其他會友,即主動上前打招呼。
台上牧師要求教友跟身邊的人問好,陳凱琳立即主動跟初來埗到的陌生教友握手問好,毫無架子。敬拜音樂響起時,陳凱琳隨着節奏唱到七情上面,甚至舉起雙手,身軀隨着詩歌節拍舞動,十分投入。


返教會崇拜,虔誠的陳凱琳唱詩歌投入到舉起雙手,七情上面,懶理旁人對她的注目。 

前輩歌手曾路得是她的會友,二人感情要好,陳凱琳亦說很想跟對方加入詩歌班。 

自爆無經驗

有指鋪王父親對女兒管教甚嚴,就算約會外出,亦規定要在十二點前灰姑娘時間返到屋企,平日大部分時間黐實家人的陳凱琳,純情指數拍得住嘉欣 BB。
據了解,陳凱琳八歲已信教,多年前在加拿大受浸,虔誠程度不遜於無綫處女組王君馨和李亞男,縱有過一次拍拖經驗,但她一直堅守拒絕婚前性行為教條,並以此為榮,參選期間,更曾向佳麗分享處女秘密。
唱完詩歌,陳凱琳突然收到電話,之後便急急登上父親的七人車離開,隨父親到觀塘接走三名親友,再趕往聯合醫院探病。
落車後,陳凱琳沿途被人認出,但她一直保持大方笑容,行入醫院大堂後,她依足醫院指引,戴上口罩。探完病,陳凱琳繼續黐實家人,同往尖沙咀飲茶醫肚。


鍾嘉欣、王君馨、李亞男及香香自組一個名為「 Amazing Esther」祈禱小組,除虔誠,另一共通點是處女。 

當日她攝時間返教會崇拜半粒鐘,就急急離開,會合駕車接她的父親,約埋數名親友到醫院探病。 

探了大半小時,陳凱琳與親友離開往尖沙咀醫肚。一路上,她都伴住老人家行,表現乖巧。 

踏入醫院大堂,她依足醫院指示戴上口罩,亦因此沒被途人認出這位得到十七萬選票的港姐「駕到」。 

男友要信教

對於身為基督徒,是否有必要嚴守不作婚前性行為的教條,陳凱琳理直氣壯。
「我係抱住呢個理念,要結咗婚之後先有呢個……(性行為)。希望將來另一半都係基督徒。」至於會否隨王君馨,公開處女身份,陳凱琳答得坦白:「我都係處女!」
跟王君馨、李亞男、岑麗香、鍾嘉欣「志同道合」,至於日後會否加入她們的處女團契「 Amazing Esther」,陳凱琳表現興趣:「我都有聽講呢個組織,之前都見過佢哋一次,可以的話我都想加入!」


她當選當晚,回家時才被踢爆家住九龍塘五千呎大屋,出來迎接愛女的陳父被指是鋪王。 

處女組撐

支持佢堅守住處女之身,直到結婚,我哋會為佢打氣。有機會我都想同佢傾吓偈,交流吓。佢想加入我哋個小組,我梗係歡迎啦。

 

想同佢講,唔好理人點睇,佢嘅堅持係正確嘅!呢個世代有好多人唔明,但我咁做既係保護自己,亦尊重將來個老公。而未來老公尊重你的話,亦願意等你。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