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改吃「中國宅男女神」葉熙祺 迎美胸新歡 入室!

郭富城(左)傳出和26歲嫩模葉熙祺(右)打得正火熱。(合作圖/攝影邱榮吉、鳳凰網)

香港藝人郭富城(城城)與熊黛林分手後頻冒桃花,先前的「小三」演員苟芸慧,據悉因「愈減愈肥」已遭出局;目前城城新歡是23歲中國「宅男女神」葉熙祺。昨她在深圳出席活動,連換3套衣服展現32B美胸,「新任城嫂」十足風騷,對於戀情,她曖昧回答:「是朋友囉,認識好久了。」宣示主權意味濃厚。昨傳葉熙祺近日帶媽媽到香港玩,安排媽媽住在酒店,她自己則再次進駐城城住的「大坑嘉園」。

葉熙祺曾與房祖名傳過緋聞,先前港媒報導她悄悄到城城家中,一待就長達30小時,當時城城2度外出買東西,女方離開城城家時頭髮還微濕。港媒也爆料,她每回到香港工作,城城都會派7人座車接她。知名度大增的葉熙祺,昨受邀出席時裝秀,雖否認去過城城家,但自爆全家都是城城粉絲,還說很欣賞成熟男人。
據港媒報導葉熙祺到郭富城家中待長達30小時。(圖/新浪微博)
▲據港媒報導葉熙祺到郭富城家中待長達30小時。(圖/新浪微博)

昨天郭富城在香港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活動,似乎感受到近期關於葉熙祺等人的花邊新聞滿天飛,低調的說:「我好難得這段時間單身,發覺以後盡量不回應工作之外的事,所以緋聞都不答,我不想回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47歲的他今年4月和熊黛林分手後,恢復黃金單身漢的生活愈來愈精采,連先前到上海泡夜店時,中國美眉也不斷黏上來。

關鍵字: 明星 郭富城 苟芸慧 葉熙祺 房祖名 熊黛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