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分享購物經驗。(記者邱榮吉/攝影)

Dream Girls今(25日)代言臺北購物節,3人大談購物經驗。而李毓芬日前出席婚紗活動時,再被平面媒體指進廠修修臉,今懶理報導,隨便外界怎麼猜測,指是化妝技術,她透露曾在微博看到有人想整成她的樣子,讓她很心疼,「看到那女生這樣寫,有種心酸的感覺,人應該要更肯定自己,而不是整成別人的樣貌。」

李毓芬從出道,因長相像徐若瑄,而被冠上「小徐若瑄」之名,現在人氣翻紅,不少新秀反而挾帶「小李毓芬」名號闖星河,她聽聞不以為意,反而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而跟修修臉傳言總是扯上邊的她,也很無奈說:「也常看到整形診所將我的照片當整形前後對比,但我一年前看到一個微博很心酸,她在微博標記我,寫道『我要整多少次,才能像你這樣』。」她強調可理解女生想變美的心,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樣子,肯定自己更重要。
李毓芬的臉成了整形範本。(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毓芬的臉成了整形範本。(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郭雪芙近來因拍戲長了2公斤肉,之前出席活動看不出來,但由於穿著白色洋裝,加上剪裁的關係,看起略顯胖了一圈,活動結束換下褲裝跟經紀人撒嬌,「我這樣穿看不出來吧!我的腿看起來是瘦的」,隨後自己笑說:「我現在開始吃水果減肥了。」
郭雪芙因服裝剪裁的關係,身材看起來較胖。(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因服裝剪裁的關係,身材看起來較胖。(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3人談起購物經驗,分別都有失心瘋的地方,宋米秦愛買飾品,李毓芬愛買衣服和鞋子,而郭雪芙則喜歡買貓的東西,問起三人誰最不節制,宋米秦和郭雪芙指著李毓芬,但李毓芬指著宋米秦,誰都不想承認。

關鍵字: 明星 Dream Girls 李毓芬 郭雪芙 宋米秦 整形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