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出席知名家電品牌夏日泳池時尚派對及美容家電大使選拔活動。(記者朱家彥/攝影)

近日忙於拍戲、有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的隋棠,今(25日)出席參加某知名家電大使選拔賽,並大方分享過來人經驗,認為名符其實的家電大使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一位稱職的代言人應該對於自己的外表,包括肌膚、造型等照顧得很好,舉手投足間都必須充滿自信。」讓人感受到她已走出日前的情傷。

選拔賽上隋棠身穿一襲白色禮服,領口處絲滑美肌若隱若現更顯性感,搭配前短後長的裙擺設計,秀出一雙修長美腿。隋棠不僅大方分享明星秘訣,更親自為家電大使選拔賽的總冠軍除毛,充分展現巨星的魅力與親和力。

隋棠接受採訪時坦誠她無法容忍「毛手毛腳」,只要看到身上長出一根毛就要連根拔起,頻率高到天天除,露肌部分達到無毛狀態。
隋棠認為名符其實的家電大使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認為名符其實的家電大使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認為名符其實的家電大使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明星 隋棠 情傷 除毛 飛利浦 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