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聞氹掂外父:Yes

上周於多倫多補擺喜酒的陳豪(阿Mo),昨日拋低「女王」陳茵媺獨自返港,有指外父不滿他令女兒奉子成婚,經過一番努力後,阿Mo瞬間升級「滿分好女婿」,問到是否獲外父愛錫?他即說:「Yes!」



陳豪昨日凌晨返港,聞「豪仔」即笑到見牙唔見眼。

剛補擺喜酒的陳豪昨日凌晨近5時,隻身從多倫多返港,身穿白Tee戴賊仔帽的他,甫現身即笑笑口向傳媒表示心情「very good」兼「唔攰」。提到「女王」陳茵媺(Aimee)留在多倫多安胎,問到會否捨不得嬌妻?阿Mo聞言即冧爆甜笑。是否因「豪宅」裝修中而不返港?他繼續笑住擰頭示意不答。不過,對於早前《好報》踢爆Aimee父親陳炎森,因愛女「未結婚,先懷孕」而有微言,最後阿Mo以誠意及500萬禮金,成功氹掂外父大讚他100分好女婿,問是否深得外父愛錫?阿Mo即「開金口」否認購入Richmond Hill六千呎大屋,並賣口乖說:「Yes!問得好呀!其實外父自己住咗(Richmond Hill)好耐。」

BB未改名

有傳Aimee將於8月返港產子,阿Mo又再賣關子:「遲啲話你知。(仔定女?)未知。(陪睇醫生?)冇喎!(睇咗報告?)Not yet。(四個月大應該講得?)大家都知道,但細節我唔想講。(幾時講得?)遲啲啦。」他又表示BB未改名,當問到英文名是否以咖啡命名時,阿Mo即放聲笑到肚孿,更透露正着手添置BB用品。日前「雙陳」被網友撞破於Yorkdale Mall買BB衫,是否主攻粉藍色給「囝囝」,他又故作神秘表示不知道,但承認有買些少BB衫。最後,獲家人專程駕車來接機的阿Mo,登上白色私家車後便離去。


陳茵媺父親

「雙陳」補擺喜酒後,陳茵媺則留在多倫多安胎。

陳豪獲家人接機,並親自抬行李上車。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