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妹雨夜傾情「華麗」邂逅

正式出山拍劇的女星李麗珍,前晚與吳啟華首日開工,可惜天氣甚差下着大雨,眾人只可趁雨勢稍細時加緊拍攝,只見珍妹冒雨翹着啟華邊行邊撒嬌,表情多多狀甚嬌嗲,47歲珍妹依然少女味十足!



珍妹翹實啟華雨中漫步,大發嬌嗲。

由曾志偉監製的無綫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請來多位經典女星參演,包括李麗珍、陳慧珊、李若彤及張慧儀等,前晚劇集正式開始拍外景,身穿花花裙的李麗珍與吳啟華在上環中半山舊樓林立的地方開工,當時雨勢時大時細,眾人要趁細雨時把握時間拍攝,因天氣非常焗熱,等埋位時啟華不停撥扇,珍妹則以手提風扇解暑,至於有份拍此劇的袁潔瑩雖然當晚沒有戲份,但仍前來探班。

熱到濕晒

劇情講述珍妹翹實啟華雨中漫步,只見珍妹非常嬌嗲,嘟嘴又挨實啟華,似向對方撒嬌,47歲珍妹仍少女味十足,果然得天獨厚!已多年沒有拍劇的她表示感覺不陌生,反而最難頂是「熱到濕晒」:「呢日開工好順利,第一日拍,都算係舒服戲,又未使跳舞。(練好舞未?)未呀!不過有舞跳吓輕鬆啲。(拍夜班辛苦?)唔會,都有足夠時間休息,依家開始要調校番,未開始辛苦,都係兩、三個月啫!」


袁潔瑩專程前來探班,為珍妹打氣。

珍妹與啟華雨中作樂,有講有笑。

吳啟華表示與珍妹並非演情侶,因角色很怕女人,即使珍妹獻殷勤亦大感抗拒,他表示「N年前」曾與珍妹合作電台劇,大讚她保養得宜,事隔多年仍keep到童顏:「好似冇變過,一模一樣咁!(今次辛唔辛苦?)應該幾歎,我戲份唔係咁多,主要係女人戲,唔辛苦。」


同是「開心少女組」出身的珍妹與袁潔瑩,同樣駐顏有術。

啟華充當攝影師,為珍妹及袁潔瑩拍照。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