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冧客陪玩飯局

近年人仔當道,內地大客都樂於揼本出高價邀請女星充撐場面。近年積極吸金的無綫,睇中呢條財路,上周四(廿八日)金至尊珠寶集團假深圳舉行春茗晚宴,即派出三朵選美冠軍小花苟芸慧、朱璇和張嘉兒親臨撐場。

雖然現場有天后陳慧琳(Kelly)坐鎮,但搏到盡的三女,全部性感低胸上陣,谷行四吋「事業線」,更全程陪笑陪玩陪飲,非常敬業亦相當襟撈,將貴為兩母的潮媽Kelly完全比下去。咁識冧客,三女當然獲老闆年年encore出席。

全晚豪飲的苟芸慧,愈夜愈high搔首弄姿,大放生電,相當熱情!

當晚苟芸慧獲安排跟不少國內貴賓同坐,平時文靜的她,突變開籠雀,更含情瞇瞇笑。

解封晒胸

上周四(廿八日)晚,金至尊在深圳一酒店舉行新春晚會,筵開六十二席。身為「品牌代言人」的陳慧琳和「集團至尊之星」的曾志偉出席外,還有古巨基,無綫亦派出以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苟芸慧為首的「選美冠軍團」,聯同08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朱璇和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充撐場面。

雖然是私人晚會,但三朵小花卻一副戰鬥格上陣,全部deep V拋胸,澎湃身材均呼之欲出,春色無邊。當中以剛拆除封胸令的苟芸慧最有睇頭,34D性感女神歸位,自《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大晒心口後,事隔四日繼續開放其四吋「事業線」北上。當晚宴會七點開始,但三小花已一早抵埗到賀,先到展覽廳跟品牌老闆打招呼和合照,相當識做。

日前,苟芸慧、朱璇和張嘉兒(左至右)北上出席春茗晚會,三女皆性感拋胸打扮,十分養眼。

無綫三小花搏到盡,席上的天后陳慧琳睇到眼火爆,跟曾志偉交談時也嘴藐藐,一臉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