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苟芸慧被變態裸男嚇破膽

「宅男女神」苟芸慧(苟姑娘)平日出騷晒咪露臂見得多,最近她在電影《重口味》中就非常破格,以校服look色誘宅男。日前她為電影拍外景,以一身格仔校服裙攻陷九龍城,艷光四射的她,一到場即引來大群街坊圍觀,試問苟姑娘駕到誰與爭鋒?

繼劇集《飛虎》後,今次苟姑娘在戲中再次與唯唯做情侶,當日她與唯唯在公園內的長櫈上演一幕鬧交戲,戲中她為追回正在發脾氣的唯唯,不惜多次拋咪,令不少逛公園的伯伯看得目瞪口呆。而為迎合戲名《重口味》,當日導演更安排一位僅穿透視T-back的變態裸男,在公園奔跑,在現場的苟姑娘似乎事前不知這個安排,一見裸男嚇得花容失色,還要提早收工定驚。

拍攝當日,苟姑娘打回原形變肥苟,但為慰宅男,她非常識做,刻意少扣兩粒衫鈕,製造若隱若現效果。

苟姑娘與唯唯在公園談心期間,忽然有變態男出現。

校服誘惑

「宅男女神」苟芸慧(苟姑娘)繼在劇集《飛虎》中夥拍梁烈唯(唯唯)後,最近殺上大銀幕,又一次在電影《重口味》中與唯唯飾演情侶。雖然兩人在戲中沒有濕吻或牀戲,但據唯唯表示,導演為搶票房,戲中必有兩人的接吻場面,還請大家放心。其實,苟姑娘與唯唯再演情侶已毫無新意,不過她在戲中的純情學生look,就認真令人想入非非。

日前下午四時許,苟姑娘身穿格仔校服裙、白襪仔加對黑皮鞋,與同樣身穿校服的鄭詩君(C君),現身九龍城的一間糖水舖。改行校服誘惑的苟姑娘,比起平時拋咪出騷更有睇頭,令站在一旁的師奶,都忍不住要攞部手機出來不停影。扮完學生情人後,苟姑娘瞬即換衫到鄰近的賈炳達道公園,拍攝與唯唯鬧交的戲份。影壇新人的苟姑娘,明顯對自己的妝容大為緊張,在無綫仍未「升呢」做花旦的苟姑娘,拍電影卻變得十分尊貴,轉妝、轉造型都有如皇后出巡。現場所見,堅持要自己化妝的她,其實有兩名助手為她拎服裝及化妝品,三名髮型師前呼後擁,相當架勢。

為配合電影《重口味》的戲名,當日導演安排了一位仿效日本漫畫《變態超人》造型的臨時演員,在單車徑上奔跑。而變態男相當重口味,不單着住對爛魚網襪,更着住條透視T-back,極度噁心。

日本漫畫《變態超人》改編成電影的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