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整容已經不是新鮮事了,無數女星整容前後對比照被曝出。SM公司旗下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也不例外,從她們出道起便有整容傳聞。

韓國女星整容已經不是新鮮事了,無數女星整容前後對比照被曝出。SM公司旗下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也不例外,從她們出道起便有整容傳聞。無圖無真相,下面就來看看少女時代九位美女整容前後對比照。

據嘉人中文網報導,少女時代憑藉出眾的相貌、提高韓國女性平均身高的修長身材,出道後迅速躋身成為韓國一線女子組合。從下圖看這腿,是不是跟MV裡差很多呢?據說拍MV會事先打瘦腿針。 

1.潤娥

林潤娥被譽為少女時代中的『第一美人』,整容前底子還是不錯的,但眼袋實在太大。整容前後差的不算太遠,只是眼睛和鼻子的痕跡還是比較明顯。

2.太妍

金太妍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據說做了切雙眼皮,內眼瞼,墊鼻梁鼻尖手術。就照片來看,整容前也不算驚悚,長的還是蠻清純的。

 

3.Tiffany

據說做了鼻翼縮小術,墊鼻梁,鼻尖,開內眼瞼,面部抽脂或是注射肉毒桿菌。

4.俞利

Yuri暱稱『黑珍珠』,憑藉可愛自然的笑容獲得頗高人氣,而整容前只能說相當路人了。

5.孝淵

孝渊

6.秀英

秀英

 

7.徐玄

8.潔西卡

JESSICA

9.珊妮

sunny

 

關鍵字: 韓星 整形 少女時代 整容 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