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喜秀當街啜仔面珠凹

日模松岡李那經常與所屬的日韓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韓模蔡恩真及朴喜秀等人往夜蒲。不過日前朴喜秀撇下姊妹,與男友拍拖到中環的夜店狂歡至凌晨,之後再到附近的食肆歎薄餅,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穿上熱褲騷長腿的朴喜秀,與男友在街頭等的士,期間她伏在男友膊頭撒嬌,又施以「迷暈箍」兼胸壓,又在其耳邊吹氣,二人未幾便情不自禁,如連體嬰般貼身廝磨一輪,還當街上演火辣舌戰,朴喜秀肉緊得啜到面珠凹陷,咀到慶合合的她最終按捺不住,極速拖着男友乘的士離開,雙雙返家繼續溫馨。

朴喜秀肉緊箍實男友後隨即喪啜,啜到面都凹!

朴喜秀攬仔當街啜爆

日模松岡李那被踢爆戀上林德信,她的韓籍師妹朴喜秀亦不輪蝕,日前與男友夜蒲後於街頭上演火辣真人騷,女方連番出招施以胸頂、吹耳及迷魂箍挑逗男友後,二人肉緊舌戰,錫到面珠凹陷兼慶合合的朴喜秀,極速拖男友上車返歸纏綿。



朴喜秀胸頂男友後狂咀,咀到面都凹晒!

日、韓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日模松岡李那、韓模蔡恩真及朴喜秀等人經常結伴夜蒲,不過自從師姐松岡李那被《好報》獨家踢爆戀上林德信,二人還於男方寓所度春宵,沉醉戀愛的松岡最近已甚少往夜蒲,師妹朴喜秀轉而找來男友作伴,日前二人拍拖到中環的夜店狂歡,至凌晨時分才雙雙盡興離開。

當晚一身悉心打扮,穿上熱褲露長腿的朴喜秀,與男友離開夜店後步往附近的食店歎薄餅醫肚,兩人甫坐下即點滿枱美食,邊吃邊談情,朴喜秀不時被男友冧到甜甜笑,逗留約一小時兩人便埋單離開,並手拖手步往附近街頭等的士。


朴喜秀翹實男友於中環街頭漫步。

男友亦輕吻朴喜秀額頭。

松岡李那(左)經常孖師妹朴喜秀結伴夜蒲。
咀得肉緊懶理途人

兩人初時亦乖乖於馬路邊等車,但飽暖的朴喜秀突然小鳥伊人般伏在男友膊頭撒嬌,繼而連番出招挑逗,見她初時施以迷魂箍,胸頂男友後又攬着對方頸項,未幾又在他耳邊吹氣,男友起初亦只輕吻女友額頭回敬,其後即情不自禁緊緊攬着伊人纖腰,二人身貼身如連體嬰般,還當街上演真人騷,連環火辣舌戰,女方還肉緊得錫到面珠凹陷,引來途人注目她亦未有理會,咀到慶合合的朴喜秀,稍為停戰後即極速拖男友上的士,雙雙返家繼續下場。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