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單闊男
李詩韻愈夜愈醉,開始指手畫腳周圍搵人飲。

探熱針

豪放李詩韻  5仔開 P送性用品

2013年02月28日 ~~ 第1199期 香港《壹周刊》

近年蒲癮浮上面,不時被拍到出現夜場的李詩韻,日前在中環舉行派對補祝 32歲生日;年多前已自爆冇仔 dry爆的她,當晚有五男陪飲陪玩,包括曾跟她在夜場熱吻的清洪契仔巫翊鳴、前港男李晉強、李彩華前男友潘啟翀、分開又復合的前度金融男 Phil以及是夜做波士請飲十幾萬香檳的闊男。
壽星女跟一班觀音兵劈足六粒鐘,又收到唔少性玩具用品,劈到凌晨,才由友人扶住走。






夜店內有箍性玩具公仔機,觀音兵團即場入錢箍禮物送給豪放李詩韻。

勁飲三十支香檳


正月初三生日的李詩韻,上週四(二月二十一日)晚在前男友 Phil有份投資的夜場 PLAY補開生日派對,身穿迷你短裙的壽星女九點在朋友簇擁下抵達,飲到十一點左右,愈來愈 high的她跟朋友在預訂的香檳區又跳又叫。
夜店早有安排,在李詩韻 happy的香檳區附近用大堆氣球圍住自成一角外,加上叫囂聲,十分惹人注目。之後有友人提出玩 flip cup鬥酒遊戲,五人一組輪流圍住 bar枱鬥快飲 whisky,贏又飲輸又飲的李詩韻酒杯不離手,跟巫翊鳴、潘啟翀以及遲大到的港男李晉強輪流乾杯,前度 Phil在身邊係咁勸「飲少 啲」,她才稍為控制歇一歇。
見風騷李詩韻飲極唔夠,其中一名打扮看似普通, T恤西褲的觀音兵,即投其所好,不斷落 order開香檳;有人俾錢,李詩韻飲得更加放,不斷撩人飲,短短三粒鐘,開了三十幾支,埋單十多萬。


李彩華前度
潘啟翀


巫翊鳴


港男李晉強


前度 Phil

全套 SM賀禮


當晚一班猛男,似乎摸透壽星女喜好,不謀而合未有事前買禮物,全部直接在 PLAY擺設的公仔箱入錢箝 SM玩具,即箝即送。
禮物包括皮鞭、震棒、震蛋、避孕套等,明知被整,但吃得開的李詩韻絕無尷尬,每收一件都放聲豪笑,搞到一班猛男興奮不已。
有得玩去到盡!蒲友鐵腳任葆琳玩到凌晨兩點幾,頂唔順先行告退,李詩韻則磨到三點半,直至夜店關門,才由友人扶住離場。


香檳區由紫色氣球波圍住,但一班朋友在裡頭又叫又嗌,令人注目。


由後門離開時,李詩韻腳步浮浮,要身邊女友扶住。


觀音兵中有人早已泊定車在後門候駕,不過見有記者,即用外套遮樣極速開車離去。

蒲腳


蒲上癮變蒲精的李詩韻,跟劉晨芝、傅明憲等常聯群出動,蒲得但唔算好劈得的她,常在酒後狂野。

12年 12月




剛過去的大除夕,李詩韻被拍到跟傅明憲齊齊出動,在中環開完派對,再到夜場周圍蒲,可惜蒲極都唔見有收穫。 

12年 2月




在社交界另一豪放女劉晨芝的私人相簿內,發現李詩韻跟女方不時出席狂野派對,劉晨芝生日,低胸到賀的她,送上巨咪蛋糕,玩得又 open。 

11年 12月




平安夜,李詩韻被拍得在 PLAY飲酒吊金龜,雖然全晚有不少餓男埋身,不過唔啱口味,飲足一晚,依然冇着落。 

又煙又酒


依照事先安排退場計劃,其中一名觀音兵,已經泊定車在後門候駕,飲到行唔穩的李詩韻,隨隊由後門鬆人;但點醉都有三分醒,一見記者,即強裝精神,上車後,李詩韻還曉得叫友人落窗簾,而同車的另外兩位男子,亦冇厘頭用西裝褸遮住自己,同車離去。
「詩韻以前鍾意較靜,仲會同李亞男一齊返教會,佢兩個都喺外國返嚟,同聲同氣好 friend;但自從同鄧建泓分開之後,就成個人變晒,只要唔使開工,就會約班朋友去蒲,又煙又酒,變咗豪放女。」李詩韻身邊人說。


早前在記者會自爆跟馬國明約好,五年後搵唔到另一半即結婚,當日李詩韻更十分主動,繑實馬國明影相。


同李亞男一度係好姊妹,不時孖咇做騷賺錢,但變蒲妹後,二人甚少公開出席活動。


拍劇被指跟陳展鵬撻 着,事後李詩韻雖然唔介意跟男方合照,但就被對方拒絕,陳展鵬反而願意同傳過緋聞的李綺雯同場搭膊頭影合照,擺明避開。



食得積極


由斯文變豪放的李詩韻,跟不少城中餓男玩埋,跟每個合作過的男藝人亦幾乎例傳緋聞,但求就手的她,不時主動出招,暗示明示做齊,屬於進取型。

馬國明結婚對象




跟新一代筍盤馬國明合作過多部電視劇,去年 2月,李詩韻突然自爆被對方暗戀多年,又公開表示二人約好五年後都未搵到另一半,就結婚。

陳展鵬十分舒服




拍《情越海岸線》外景,被拍到坐陳展鵬的私家 櫈,事後陳展鵬避忌彈開拒合照,她就大方讚對方專業,拍親熱戲時,令她十分舒服。 

鄭嘉穎好掛住




拍《拳王》時跟演情侶的鄭嘉穎傳出緋聞,李詩韻不單歡迎二人以情侶檔賺錢,早前又再公開表示「掛住他」,希望可以開拍續集繼續合作。 

告崇恩做小三




被拍到告東尼兒子告崇恩做柴可夫司機管接送,事後李詩韻被指做小三硬撬告崇恩,破壞男方跟莊思敏胞妹莊思華的戀情,她極力否認。 

吳守基跳出火




11年,跟有港姐殺手之稱的保良局總理吳守基合作在《萬眾同心公益金》跳舞跳出火,跟住二人被拍得在上水馬會私會。 

巫翊鳴熱吻




同年六月,李詩韻被拍得在夜場豪飲,並在眾目睽睽下跟巫翊鳴攬埋一嚿熱吻。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