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瘦』是王道的審美標準中,要想被稱為美女,不僅身材要骨感,臉要比巴掌小,連腿也是越細越好。然而,與中國人看法不同,老外眼中的美腿卻並非如此。

人們都說看美女美不美,先看腿,其實女孩的身材是否標準,不是說僅僅是腿細,腿部勻稱腿型好看也是很重要的。儘管審美觀不同,但均勻、健美的小腿還是人們心目中的王道。在中國『瘦』是王道的審美標準中,要想被稱為美女,不僅身材要骨感,臉要比巴掌小,連腿也是越細越好。然而,與中國人看法不同,老外眼中的美腿卻並非如此。

竹竿時尚已經不是老外的追求了,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誘惑力的曲線美

還在為擁有豐滿的上圍而不能穿boyfriend blazer而困擾嗎?還在因為屁股太大而擠不進零號的skinnyjeans而苦惱嗎?千萬別,誰說做個美女一定要雙腿之間看得到陽光?誰說時尚一定就等於營養不良?圓潤、豐滿、曲線,是老天賜予我們女人的專利,高挑、瘦削、平胸、骨感,從某種程度上說,是時尚界對女人天賦的改造和隱藏。據新華網報導,老外眼中曲線美才是真的美,曲線身材也要滿足一定的條件。腰部纖細,腹部平坦,腿部勻稱。最重要的是,要用適當的穿著來襯托身材,這就意味著選擇適合自己的時尚裝扮。

『瘦才是王道』的審美觀不可能一夜間被洗腦,但是隨著時尚界變得越來越民主開放,曲線美一定會開啟全新的時尚篇章。古希臘的哲學家說過,在萬物中唯有人體具有最勻稱、最和諧、最莊重和最優美的特點,玲瓏有致的女性曲線自然是為人體美錦上添花。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西方人公認的美腿吧。

組圖:老外眼中的美腿 瘦並非美的標准

組圖:老外眼中的美腿 瘦並非美的標准 (2)

組圖:老外眼中的美腿 瘦並非美的標准 (3)

組圖:老外眼中的美腿 瘦並非美的標准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