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 Kary 粉絲 插爆 余文樂  

余文樂與吳雨霏(Kary)戀情日前曝光,更被發現已同遊倫敦,但兩幫粉絲似乎難以接受,於網上不斷互相出言攻擊及侮辱,結果演變成雙方粉絲罵戰,句句有火!但熱戀中的二人心情無損,繼續蜜遊英倫,樂仔還風騷分享風景相自揭行蹤!

現年31歲的余文樂不乏異性緣,日前被揭與去年跟網球手洪立熙甩拖的26歲歌手吳雨霏撻着,秘戀三個月,又被拍到於情人節帶女友Kary到自己早已睇中的赤柱別墅睇樓,「樂霏戀」即時曝光!兩人的戀事成為網上熱話,網友不斷搜尋二人拍拖蹤迹,前日更揭發二人同遊倫敦,Kary於倫敦希思路機場被粉絲索合照,並放上Instagram,相中Kary戴眼鏡,看來心情不錯。

「寧願你係同性戀」

雖然二人愛得低調,但據知樂仔數月前已帶Kary出席朋友間的飯局,變相確認其女友地位,當時在場的朋友亦估到其關係。而戀情亦早有迹可尋,兩星期前二人各自在Instagram上載天空相並互相留言呼應傳情,非常有默契,似逐步想將戀情浮面。戀情曝光後,不少粉絲送祝福,但大部分粉絲似乎對「樂霏戀」難以置信,各自在微博及Instagram維護偶像,當中不乏出言踩低對方,字句充滿攻擊性,雙方粉絲更進一步開火互轟,火藥味甚濃!

昨日有疑似樂仔粉絲於微博出言侮辱Kary挑起戰火,留言直指「醜爆」兼「整容」︰「你(Kary)跟阿樂根本不配啊!你就像一個大媽一樣站在阿樂身邊,我接受不了。」亦有留言質疑樂仔的「欣賞水平」,結果惹起Kary粉絲不滿,留言反擊︰「拜託不要胡言亂語!沒真憑實據就說別人整容!」更有網友向樂仔留言︰「我寧願你係同性戀,你的眼光勁嚇人。」說話毫不留情。另一邊廂,Kary的粉絲亦在微博發功,直斥樂仔「人×」,寫着︰「Kary唔好同人×余文樂一齊,佢冇責任心,余文樂你滾遠d!」網友你一拳我一腳,來回駁火戰況激烈,但亦有網友支持戀情︰「Kary不用理會其他人的看法,你配得起余先生有餘。」

雖然粉絲罵戰四起,但似乎無損樂仔與Kary拍拖遊倫敦的心情,樂仔昨午約四時半於Instagram上載英國海德公園風景照,還風騷留言「Good Morning」,看來玩得非常開心,但於數小時後,他卻刪除照片,似乎有所顧忌。而他與Kary正享受假期,二人於下月才開工,樂仔屆時會到澳門工作。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余文樂與吳雨霏驚爆戀情,不料引發雙方粉絲罵戰。(設計對白)

余文樂。(設計對白)

去年10月,Kary親自邀樂仔執導MV,拍攝期間大晒長腿。

吳雨霏 余文樂懶理粉絲互片

余文樂、吳雨霏「戀情」發展迅速,情人節被拍得孖住睇樓,傳出秘戀3個月,隨即爆出二人把臂歐遊,但其兩幫粉絲就鬧得慶合合,幸而仍有粉絲向「樂霏戀」送上祝福。



知情者表示,余文樂於幾個月前已帶同吳雨霏出席友人飯局。

有指余文樂、吳雨霏(Kary)暗撻3個月,在剛過去的情人節,阿樂被拍得偕Kary參觀他有意購入的赤柱豪宅後,「樂霏戀」即被人肉搜尋,有網民踢爆他們正在歐遊,稱兩人抵達希斯路機場。不過,未有正面回應的阿樂,昨日就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倫敦海德公園的名勝相,確認自己身在英國。至於繼續沉默的Kary,則被數名粉絲在倫敦機場撞個正着,還被要求合照,該粉絲昨晚更公開照片,證實Kary同樣身在倫敦。

突然刪除相片

阿樂在Instagram留言:「Good morning everybody」,表現風騷,但於數小時後便刪除照片。他和Kary兩幫粉絲則在港「互片」鬧爆,部分「樂粉」狂踩Kary:「你嘅眼光勁嚇人」、「點解是Kary?她真的配不上你呀,你那麼帥」,有「樂粉」更指Kary整容,認為阿樂重口味,用詞狠辣。

另一邊廂,「霏粉」看不過自己的偶像被轟,拖埋阿樂舊愛、過氣緋聞女友等落水,還拖鬧爆,罵他「長得帥又有屁用」,又搬出他過往的幾段戀聞,力數他靠不住。罵戰雖然激烈,但仍有部分網民及粉絲支持「樂霏戀」,向二人送上祝福。

陪同出席飯局

據知阿樂的友人早已洞悉兩人相戀,皆因早在幾個月前,阿樂已帶Kary出席朋友的飯宴,昨日聯絡阿樂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表示他至3月中才完假,首個公開工作是出席澳門活動,而Kary的唱片公司人員稱她現時正為新碟找尋創作靈感至,假期到3月底。此外,方力申在微博透露正身在倫敦。

文:音樂組

 

 「舊愛」阿嬌信撻着:應該係!

余文樂過氣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昨日到電台宣傳,問到是否相信樂仔與吳雨霏撻着的傳聞,阿嬌說:「應該係!(襯唔襯?)係鍾唔鍾意,兩個都幾好。」而早前被網友拍得與「泡菜男」K先生蜜遊越南的她,還大方承認與男友到當地慶祝情人節:「當晚只係食咗餐飯。」

雖然行程甜蜜,但阿嬌自爆遭當地的電單車黨搶手機留遺憾:「當時攞手機出嚟查地址,點知畀電單車黨搶咗,搞到我幾日發噩夢。」她強調手機內沒有「慾照」,最激氣反而是失了手機中的遊戲紀錄!首次到越南的她與男友往參觀越戰時期的地洞,她說:「去咗捐地窿。(收到咩情人節禮物?)佢話送番部手機畀我,我話唔使。」

有愛情滋潤的阿嬌,看來飽滿不少,提起男友K先生,心情大靚。

K先生

姊妹幫口:以和為貴

Kary被爆與余文樂密遊英國拍拖,其好姊妹歌手區文詩(Angela)說:「唔知,係(拍拖)同唔係都冇理由由我把口講。」對Kary被阿樂的粉絲勁插,Angela說:「粉絲擁護自己偶像係難免,每個粉絲都好忠心,(對Kary人身攻擊?)當事人未出嚟講,大家唔使咁激進,相信佢哋識處理,我哋外人唔方便畀咁多意見,等當事人回應咗先評論,大家應以和為貴。」

另一姊妹楊愛瑾口徑一致表示不知Kary戀情:「一日佢冇同我講,我都唔會因為報道而相信,如果佢哋真係拍拖,戥佢哋開心。」對於網友狂插Kary,她驚訝地說:「作為公眾人物,發生任何事都有人鍾意有人唔鍾意,希望網友唔好咁大反應。」她大讚Kary好人,做事認真:「我會支持佢。」

Kary的前度緋聞男友林德信則表示「冇回應」,舊愛洪立熙的父親接到記者來電,即說:「我乜都唔知,唔會評論。」語畢匆匆收線。

鄧麗欣(左起)、Kary、Angela及楊愛瑾的感情各有着落,四人不時互撐。

洪立熙

有撐有唔撐

樂霏戀曝光,雙方粉絲即在微博及Instagram開火,但也有疼錫二人的網友送上祝福!

反對派:

「寧願阿樂離那個醜女遠一點!」

「(Kary)鼻子好塌啊!」

「Kary地獄廚神比佢做曲奇果陣更加令我印象深刻!」

「余文樂沒責任心。」

「如果你(樂仔)真係愛Kary就滾遠啲,因為你明知你同Kary唔會有好結果。」

「余生,你都幾重口味!」

支持派:

「余文樂,真愛係不怕言論。要好好愛下去!珍惜大家。好不容易先走在一起。不要放棄!愛她就覺得是一切。」

「Kary係個好女仔。唔好理啲人點講。好多人以貌取人,而且Kary個樣都唔差,好有女人味,最重要係有內涵。希望你哋幸福快樂。」

十年前樂仔與Kary仍未混熟。

早前合作已自動波攬住合照。

 「女友」遍港日台Vs「單」戀網球王子

余文樂出道至今戀聞不絕,先後與唐詩詠、盧巧音及黃伊汶拍拖,緋聞女友更遍布港、台、日,包括鍾欣桐、楊丞琳、舒淇、松岡李那及王璐瑤等,連曾合作的日本天后濱崎步,亦對他欣賞有加。相反Kary除了承認與「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的戀情外,與周柏豪及林德信的緋聞均得個傳字。

有傳自Kary與洪立熙分手後,身為好友的樂仔向她慰問,促使二人感情突飛猛進。去年10月,樂仔親自為Kary的歌曲《人非草木》執導MV,更不惜動用關係邀請電影班底赴台灣為她拍攝,可見二人感情非淺。

林德信(左)

舒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