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遊記:JW食盡倫敦 7,666 


■每逢有兩日假期,JW都會和朋友到Brighton Pier行海邊,放鬆心情。 

■在JW家附近的教堂是遊客勝地,但原來她從未到訪,直至臨別倫敦前才專程到門前拍照留念。

在外國留學,往往有充足時間讓你慢慢細遊校園附近的市鎮,尋找與平時旅行的不一樣感覺,黎明愛將JW去年於倫敦國王學院地理系學士畢業,臨返港前,她相約好姊妹漫遊倫敦,為她英國留學生涯來一個總結篇。
撰文:馬建華

在倫敦讀書,JW閒時會相約好友到校園附近吃喝shopping,轉眼到了畢業的日子,JW決定跟好友來一個紀念之旅,第一站到她們最愛茶敍傾心事的餐廳Richoux,她表示:「一邊嘆英式下午茶,一邊傾心事係好開心。」另外有間JW差不多每日都會光顧早餐的餐廳,由於與老闆混得很熟,所以不論何時幫襯,老闆都會為她準備早餐。

愛到巿集尋寶

四處品嚐美食是JW在倫敦生活的主要節目,不論街邊小店的熱香餅、24小時賣麵包圈的Beigel麵包店、法式甜品雪糕的Creperie等。JW會清晨時分到賣海鮮的Billingsgate Market大快朵頤,她說:「喺market裏面買嘅海鮮又抵又新鮮,每次都食到飽。」



■這些街邊小食,是JW行街shopping時的中途加油站。 

■JW最愛相約好友到Richoux品嚐英式下午茶及談悄悄話。 

■市中心的餐廳Creperie,店中的甜品及雪糕是JW最愛。

JW除了食就是shopping,她最愛到市集內的懷舊服飾店尋寶:「每次去都好開心,因為永遠都會搵到驚喜,平時又會去市中心嘅Top Shop買嘢,我記得有次我拎住好多件衫去試,點知店員話可以安排我去VIP房慢慢試,好開心。」
距離倫敦不遠的海邊Brighton Pier,也是她臨行前要到的地方,JW說:「每逢有兩日假期,我都會去嗰度行吓海邊,感覺好輕鬆自在,同朋友傾吓偈,心情都好啲。」最後一站竟然是她家附近的一間教堂,她笑說:「呢間教堂我唔記得叫乜嘢名,好多遊客去,但我竟然冇去過,到走之前幾日先去影張相留念。」

去邊度:倫敦
玩幾耐:3日



■JW(右)與好友行街,最愛到巿集尋寶。 

■JW最愛在倫敦街頭品嚐各種美食,因此很多時與老闆混得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