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超蓮吳克羣 馬爾代夫浪漫4日

賭王索爆千金何超蓮昨日於Instagram上載度假相片,即被網友踢爆她與緋聞男友吳克羣同遊馬爾代夫。經查證後,二人於本月16日下榻當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並入住同一房間,至昨日為止已甜蜜地度過4日浪漫之旅。



有指超蓮已帶吳克羣見家長,並獲得父親賭王祝福。(設計圖片)

向來喜歡在網上報告行蹤的超蓮,昨日如常地在Instagram上載相片。見她身穿泳衣躺在梳化上,看似非常寫意,她留言:「Good morning sunshine。」明顯在度假。但被網友踢爆她實際上是於網上洩「蜜」:「其實你扮都冇用,啲人都知你同克羣去馬爾代夫。」當超蓮發現相關留言,即時統統刪除,以免影響放假的好心情。

已獲賭王祝福

其實超蓮為人一向率直,日前她上載了一張馬爾代夫的照片,即被「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問是否Jumeriah度假村?她指相中乃當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間接暴露自己的行蹤。記者致電她所述的度假村查詢,問及Laurinda Ho(超蓮洋名)是否入住?接聽電話的員工再三確認是否Laurinda Ho Chiu Lin後便說:「佢住21號房。(佢係咪同Kenji Wu(吳克羣)一齊住?)係。(佢哋幾時check in?)16號。」說畢,該員工便把電話接駁到兩人所住的房間,由於當時是當地時間下午一時許,兩人可能外出觀光,故未有人聽電話。

超蓮與克羣的戀情早已於2011年8月克羣駕其「大黃蜂」跑車接載女方夜遊時爆出,之後二人的緋聞不絕於耳。據知,二人一直秘密拍拖,超蓮亦已帶男友見過賭王及三太陳婉珍,二人的關係亦得到賭王祝福。超蓮更不時把男友的歌曲播給父母聽,實行硬銷男友。今年一月,超蓮不避嫌到北京欣賞男友的演唱會。同月,他們又一齊在微博為中國女網球手李娜打氣,無懼網上洩「蜜」,愛得愈來愈高調。而克羣因拍攝電視台節目《夢想合唱團》要長留北京,超蓮亦甘願做「跟得女友」,留在北京陪愛郎。

自認溫柔體貼

另外,克羣曾於訪問中自認是一個超級浪漫的人,不僅溫柔體貼,亦會為女友安排「愛之旅」,更揚言想與另一半同遊馬爾代夫。他說:「七夕情人節當然要和情人膩在一起,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如今夢想成真,二人於西方情人節與中國情人節之間「預支蜜月」,未知此行的所有行程是否由克羣一手包辦?

陽光海灘 談情勝地

超蓮與克羣入住的度假村Huvafen Fushi,最近豪擲幾百萬美元重建,房價每晚高達港幣約1萬5千至2萬1千港元不等,屬豪華級度假村。湯告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姬蒂賀姆絲(Katie Holmes)、名模姬摩絲(Kate Moss)及影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亦曾入住該度假村。

不少香港藝人及外國名人都愛馬爾代夫旅行談心。2006年,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曾到馬爾代夫補度蜜月;而郭富城去年11月亦與熊黛林結伴慶祝生日;萬人迷球星碧咸曾與妻兒到當地旅行。

文:名人組

「超羣」愛的足迹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舊愛「翻版山下智久」Jeremy分手後,旋即成為城中筍盤,吸引不少公子哥兒力追。不過兩年前,她已經與台灣創作歌手吳克羣傳出緋聞,自此兩人留下不少愛的足迹。


跑車力追

超蓮與克羣於2011年8月在台北蜜會,期間男方出動黃色型爆豪華跑車載女方夜遊陽明山,二人發現記者後,超蓮嚇得縮埋一舊,克羣則一面錯愕。

同一酒店

克羣去年9月到北京演出音樂劇,超蓮不但專程飛到當地捧場,當時更被目擊與克羣入住同一間酒店。

留言讚好

超蓮一名朋友去年在Instagram上載吳克羣的唱片封套,超蓮隨即留言大讚「有taste!」,隔空力撐克羣。

微博洩蜜

超蓮今年1月在微博為在澳洲網球比賽的中國籍選手李娜打氣,由於她留言的時間與克羣相近,而且二人亦肉緊留言「好緊張」,結果惹克羣粉絲懷疑兩人要公開戀情,因而狂轟超蓮微博。

 超蓮吳克羣遊馬爾代夫

賭王索爆千金何超蓮昨日被網民踢爆與一直傳緋聞的台灣歌手吳克羣暢遊馬爾代夫,她數小時後把留言全部刪除,卻在另一張旅遊相中洩「蜜」,自爆身處Huvafen度假村,本報記者成功證實二人入住該度假村兼同房。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昨日在Instagram上載自拍泳衣照,並寫上「Good Morning Sunshine」,明顯在度假,有網民踢爆她與台灣歌手吳克羣(Kenji Wu)秘遊馬爾代夫:「其實你扮咩都冇用,啲人都知你同克羣去馬爾代夫。」數小時後,超蓮把留言統統刪除,刻意避嫌。而日前她上載馬爾代夫旅遊相,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留言問是否入住Jumeriah度假村,超蓮則自爆在Huvafen度假村,不慎洩露行蹤。

帶過返歸見賭王

記者其後致電該度假村,結果證實超蓮與吳克羣入住同一個度假村兼同房,記者問:「Laurinda Ho係咪住呢度?」職員重複核對超蓮英文全名後說:「Laurinda Ho Chiu Lin,對嗎?佢住21號房。(係咪同Kenji Wu一齊住?)係。(佢哋幾時Check In?)16號。」記者其後要求轉駁至房間電話,由於當地時間為下午1時15分,他們應已外出遊玩,故房間電話未有人接聽。

吳克羣前年11月在台灣被拍得出動黃蜂跑車接載超蓮,戀情自此曝光。據知早前吳克羣長時間留在北京拍攝節目《夢想合唱團》時,超蓮一直陪伴,愛得癡纏!而二人已秘密拍拖一段時間,超蓮亦帶過吳克羣回家,並得到賭王祝福,她還不時給賭王及三太陳婉珍欣賞男友的歌曲,希望父母更了解男友。而自詡超級浪漫的吳克羣希望在元宵中國情人節與另一半到馬爾代夫度假,今次旅程剛好在西曆與農曆情人節之間,非常甜蜜!

兩人早前在微博上載在不同電視螢幕拍下網球手李娜公開比賽的畫面,繼續洩「蜜」,而超蓮朋友在Instagram上載吳克羣唱片封面表示好聽,超蓮亦大讚:「有Taste!」

星級「豪」情

Huvafen Fushi度假村的最大賣點是水中Spa,而每間獨立的小屋都設有獨立泳池,度假村並擁有私人沙灘,每晚房價盛惠1萬5千至2萬1千港元不等。而不少藝人都視馬爾代夫為度假勝地,如甄子丹與太太06年到此補度蜜月。黎明08年在此迎娶樂基兒,郭富城去年與熊黛林到此慶生日。碧咸亦曾與妻兒到此旅行,外國影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姬蒂賀姆絲(Katie Holmes)、名模姬摩絲(Kate Moss)及影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都曾入住該度假村。

何超蓮

年齡:21歲(1991年5月9日)

學歷:去年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經濟學士一級榮譽畢業,正準備ACCA專業會計考試

背景:賭王三太的幼女

吳克羣

年齡:33歲(1979年10月18日)

入行經過:參加MTV舉辦的《新聲鬥陣賽》被音樂公司發掘

代表作:2004年自行創作大碟《吳克羣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登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第一名、2006年奪得北京音樂台頒獎禮《年度最佳創作歌手》、2011年奪得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卓越表現獎》

名人組

秘戀的超蓮與吳克羣無懼相差12載,日前一同煙韌遊埠。

超雲瘦色可餐最開心

超蓮家姐何超雲前日撇下男友陳山聰,於助手陪同下到中環行街。悉心打扮的超雲腳踏長靴、穿超短熱褲露髀上陣,驟眼看猶如沒穿着褲子。當超雲發現記者,即表示特地為媽咪置裝。之後她匆匆步入附近的名店揀新裝,見她專攻透視上衣,左揀右揀後還與助手研究,期間店員拿出一件透視的白色襯衫給超雲時,她即以手機拍攝心頭好,然後坐於一旁撳電話。



超雲的超短熱褲被外套遮掩,惹人遐想。

逗留約十五分鐘後,超雲已揀啱不少新裝,並往簽卡付款。步出門口時,超雲嘴扁扁向記者表示:「你哋唔好影啦,我係咪好肥呀?」當記者回應不肥時,她即開心得笑笑口說:「真係唔肥呀?」說罷才與記者揮手道別,並往乘車離開。


超雲專攻白色透視衫。

超雲幫阿媽掃透視裝

超蓮家姐超雲前日悉心打扮,腳踏長Boots及穿超短熱褲的她驟眼看似沒穿褲子,下午四時許她在助手陪同下往中環行街,同行卻未見男友陳山聰。她見記者在場即表示特地前往為媽咪(三太陳婉珍)置裝,說罷即步入附近的名店,於店內細心挑選,並專攻透視上衣,除與助手研究外,又拿出手機拍攝一件透視的白色襯衫,其後坐於一旁低頭撳電話,逗留約十五分鐘後,超雲已選購了不少心頭好並簽卡付款。超雲步出時見記者仍在,然後說:「你哋唔好影啦!我係咪好肥呀?」當記者說她不肥時,她興奮地笑說:「真係唔肥呀?」

露髀上陣的超雲狂問記者「我係咪好肥」,相當可愛!

 

 

充當母親「形象指導」的超雲,於店內左揀右揀,還向記者微笑。

女兒結婚三太想一齊住

東華三院董事局昨日舉行春節團拜,身為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的「三太」陳婉珍及主席陳文綺慧等出席。問三太是否想超雲做蛇年新娘?她直言:「唔到我想。(係咪唔捨得佢嫁?)依家嫁咗都一樣,都可以返嚟。(賭王有冇叫佢快啲結婚?)有,次次見到都有叫。(係咪接受咗陳山聰?)接受,過咗我呢關,都要過咗個女嗰關先得。」



「三太」陳婉珍

問會否買大宅給超雲作為結婚禮物?三太指兩人還未有計劃結婚,而且理想住宅很難買。再問會否希望女兒婚後與她一齊住?三太謂:「我想佢住近啲,想同埋我一齊住添。(賭王會唔會送屋畀佢?)佢哋未有計劃。」她又透露賭王身體狀況不錯,只是年尾感冒,新年時吃了最愛的蘿蔔糕。另外,三太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於超蓮與吳克羣一齊到馬爾代夫,她不作回應。

三太爆賭王向「山雲」催婚

賭王三太陳婉珍昨日以第一副主席身份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春節團拜,其兩名女兒超雲與超蓮的感情事一向備受矚目,問到超雲會否做蛇年新娘時,她指不是她想與否的問題,最重要是女兒的想法。問到是否不捨得女兒嫁?她說:「依家嫁咗都一樣,都可以返嚟!(賭王有冇叫佢快啲結婚?)有,次次見到都叫。」已接受陳山聰做女婿的三太說:「過咗我呢關,都要過咗個女嗰關先得。」至於會否買大宅給超雲作結婚禮物,她說:「理想嘅樓好難買。(想唔想佢哋婚後同你住?)我想佢住近啲,想同埋我一齊住添。(賭王會唔會送屋畀佢?)佢哋都未有計劃。」問到超蓮是否與緋聞男友吳克羣到馬爾代夫旅遊,三太則不作回應。

三太透露賭王身體狀況不錯,只是去年底感冒,新年還吃了最愛的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