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達人

元宵節增強愛情運策略

2013年02月20日 ~~ 第300期 Face

2月 19至 25日預測:
2月 24日正是元宵節,亦是中國情人節,今週不如介紹一下,什麼物品可以催谷愛情運。
絲帶—是催谷愛情運的最強武器,因屬連結緣分的物品,如欲增強姻緣請多佩帶絲帶。
心—代表良好愛情關係,如欲與愛侶保持關係良好,請多佩帶心形飾物。
花—大束的鮮花給予華麗的愛情運;小束的鮮花可給予愛侶肯定清楚的關係。
月—月亮其實有將惡劣的愛情關係逆轉的能量,不妨多與愛侶一起賞月吧!

本週 NO.1
巨蟹座 22/ 6- 22/ 7


21日起運勢急升,巨蟹座的好運月即將開始,不妨趁好日子積極行動吧!只要你肯努力,相信命運之神會看到,但未必會即時得到回報,但切忌因遲遲未見結果便半途而廢,更應反省自己在努力期間,有什麼不足之處,然後加以改善。記住,現時你只是播種期,將來的結果就視乎你怎樣培養。

幸運日: 21、 22日得心應手
黑仔日: 20日小心走漏眼
幸運物:闊身裙

本週 NO.2
雙魚座 20/ 2- 20/ 3


21日起雙魚座的季節正式開始,屬步向自己最佳領域的一個月。 6月尾開始, 4年 1度的大運年將降臨,欲達成夢想,不妨趁 6月大運年來臨前,積極行動做好準備,只要你付出努力,命運之神亦會眷顧着你。如於大運年中,仍覺得自己沒有好運埋身,即表示你還未盡全力,從現在開始,不如下定決心要每日過得充實吧!

幸運日: 21、 22日暢順日
黑仔日: 23、 24、 25日多風多雨
幸運物:真珠飾物

本週 NO.3
天蠍座 24/ 10- 22/ 11


凶月將於 20日完結,終於可以振翅高飛,但愛情運卻陷入凶運,宜將精神集中於工作上。不過下週開始,愛情運急升,到下週才開始花心思在戀愛吧! 23、 24、 25日屬凶日,而 20日亦是凶月的最後一天,今週宜為秋天收成的事播種,只要你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前進,說不定秋天之前,夏天便有收成。

幸運日: 21、 22日暢順日
黑仔日: 25日禍不單行
幸運物:豹紋衣物

水瓶座  21/ 1- 19/ 2


20日暢順月完結,但 20日卻是今季最好運的暢順日。 21日起踏入小吉運之月,最大暢順日之後的小吉運之月,可儲備大量運氣,之前的暢順月,相信你亦用盡方法去達成願望,但其間總會出現一些阻滯,可能是你實力不足,現在趁自己踏入小吉運之月,不妨修補之前不足之處再加倍努力,盡量利用自己的運勢吧!

幸運日: 20日飛 黄騰達
黑仔日: 23日恐防重蹈覆轍
幸運物:格仔衫

白羊座  21/ 3- 20/ 4


今週全體運將進入小吉運,運勢不會太差。而同一週,愛情運更屬中吉運,加上如與朋友集體行動將有運行,所以白羊座人士,今週應多花心思進行戀愛活動吧!如真的展開戀愛活動,切忌單獨行動,最好相約朋友一起出席活動,說不定在有比較之下,對方會選中你。又或者朋友可給你一些愛情的意見。

幸運日: 23、 24、 25日百發百中
黑仔日: 21、 22日恐防大意累事
幸運物:旅遊詢問處

金牛座  21/ 4- 21/ 5


20日起運勢緩緩上升,但愛情運仍處於凶運,暫時以事業為重吧!如凶月期間,工作上如感到比其他人落後,別太急躁,反而要靜觀其變,說不定你的細心觀察,可令你的工作逆轉,反而急趕去應對,會出現混亂。今週的工作,盡可能要抱住隨機應變的心態去處理,如見有異樣,宜冷靜想出應對辦法。

幸運日: 19日宜順其自然
黑仔日: 23、 24、 25日恐防自身難保
幸運物:孖襟外套

雙子座  22/ 5- 21/ 6


21日起凶月降臨,緊記萬事以被動身份迎接。雖說現正處於大運年,但並非每日都會順風順水,如運勢不佳時,沒有避重就輕地過日子,只會令運勢更加惡劣,尤其於運勢差的時期做壞事,更有可能被揭發,甚至公諸於世。不過今週愛情運仍然不俗,但要注意,切忌於自己心愛的人面前露出不滿的面孔,否則爭吵隨時爆發。

幸運日: 20日一躍千里
黑仔日: 24日出師不利
幸運物:燈籠褲

獅子座  23/ 7- 23/ 8


心機一轉運之月將於 20日完結, 21日開始將進入低迷運之月,到時很多事情都會重複再做。這一個月切忌急躁,盡量保持心境平靜,有錯便要改的心態,相信可順利過關,但這一個月,愛情運卻上升,雖然工作上會比較重複,但盡量不要留待加班才做,便可抽出空餘時間做私人事。 20日與朋友一起行動會出現艷遇。

幸運日: 23、 24、 25日吉日
黑仔日: 21、 22日萬事不足
幸運物:蝴蝶結

處女座  24/ 8- 23/ 9


21日起踏入心機一轉運之月,因心機一轉運包含吉凶混合運,運勢差的時期很容易轉向凶運,而處女座今年的年運不佳,吉凶混合運亦很大機會轉向凶運。如要展開新工作或新挑戰,盡量於好日進行。今週愛情運持續低迷,如探求新戀情亦盡量揀選好日才進行呢!健康方面,小心傳染性疾病,如流行性感冒。

幸運日: 20日行心機一轉運
黑仔日: 19日恐防處處陷阱
幸運物:頸巾

天秤座  24/ 9- 23/ 10


21日開始進入低迷運之月,切忌主動進攻,盡量以防守姿態應付,於這期間,你將有衝動去跟進於之前暢順月時所決定的事,但這想法完全錯誤,記住於暢順月所做的決定大多正確,但現處低迷運之月,形勢完全相反,如勉強自己實行,恐防失敗收場。 20日前運勢仍然良好,重要事宜於 20日前辦妥。

幸運日: 19日機會難逢
黑仔日: 23、 24日小心出錯
幸運物:散步

人馬座  23/ 11- 22/ 12


21日起凶月突入,記緊要慎言。人馬座人士多自我中心,有時因只顧自己的方便,而忽略別人的感覺,最後連開罪了別人亦不自知,記住運勢差的時期,你還做出自私行為,你的缺點只得被人放大,倒頭來令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差,最後損失只有自己。健康方面,今週恐防皮膚出現問題。

幸運日: 19日行心機一轉運
黑仔日: 20日恐防傷口被灑鹽
幸運物:文房四寶

山羊座  23/ 12- 20/ 1


21日起踏入中吉運之月,相信可切實感受到好運來臨,因中吉運後還會有暢順運接着而來時,去年尾還未做完的工作,不妨於今月再跟進。雖說 4月 21日會再有暢順月來臨,但留待到時才跟進已大遲。 3月 20日起凶月降臨,到時萬事宜以被動身份迎接,切忌主動出擊。 21、 22日行心機一運運,不妨趁農曆新年到來展開新開始吧!

幸運日: 20日一飛沖天
黑仔日: 21、 22日恐防一步一驚心
幸運物:針織衣物




本欄作者 イ  ー ネ(洋名 Irene),主力負責日本體育報紙《產經新聞報》每日星座運程。她亦曾是女性雜誌《女性自身》、《 JJ》時裝雜誌星座專欄作家。 Irene曾算中 2011年日本發生大地震。甚至 2012年倫敦奧運會日本游泳選手的勝敗。現於《產經新聞報》( http://www.sanspo.com/)的「每日占卜」、《 Fuji晚報》於逢週五刊載的「 Irene之占星術×風水」及《女性自身》中「一摘千金占卜」撰寫專欄。她的個人網頁中( http://irene.iza.ne.jp/blog)亦每日 update她的「 Lucky Lunch」連載。

註: 12星座因為派別學說的問題,在日期上的區分有一天差異,如你剛巧誕生在邊界日期,不妨把前後兩個星座運程預測作參考。 

統籌、翻譯:何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