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39歲 dry爆(o趙)Pizza

馬國明前日39歲生日,身為圈中筍盤的他,大前晚便與林子善、曾傳緋聞的唐詩詠及黃嘉樂等人於大坑打邊爐兼擦薄餅慶生。雖然同場有不少女性友人,但壽星仔不為所動,dry爆的他還不理儀態大啖吔薄餅。



馬國明(右)當晚甚少與女友人交流,寧願自己食自己。

無綫小生馬國明自與胡定欣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就算身邊友人為他作媒介紹女友,但馬國明仍表示要再置物業才會追女仔。前日39歲生日的他,大前晚便與好友林子善,以及緋聞男女唐詩詠及黃嘉樂前往大坑一間茶餐廳打邊爐慶祝生日,眾人還特地叫了外賣薄餅。現場所見,雖然同場有不少女友人,但見馬國明全程不為所動,更如絕緣體般甚少與她們傾談,只自顧自密密食,其間更不理儀態,一手拿起件薄餅便大大啖吔不停。反而撇下了男友崔建邦的唐詩詠,則與緋聞男友黃嘉樂邊吃邊傾,極為投契。

拒趕下場 回家睇波

馬國明其後發現記者在場時,他還笑笑口拉攏林子善及唐詩詠等人讓記者拍攝合照,問到他是否沒女友陪,要找來林子善等人為他慶生,他笑言:「幾個同事食新春飯啫。」在旁的林子善即說:「我哋幫佢做生日呀,所以又火鍋又薄餅。」說罷他還與壽星仔作狀互錫咀嘴,馬國明還表示不會再往下場慶祝,因為要趕回家看球賽,dry爆的他最後獨自返歸。


右起:唐詩詠、林子善、黃嘉樂齊齊慶祝馬國明39歲生日。

一向搞笑的林子善,作狀錫馬國明慶生。

馬國明嗒Pizza唔嗒女

被封為娛樂圈男神的馬國明,大前晚相約圈中好友打邊爐及食薄餅慶祝生日,不過身為筍盤的他繼續Dry爆,全程大啖食,禁女埋身!

 

電視圈好男人馬國明自從與胡定欣分手後,一度與朱晨麗傳出緋聞,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被捧為男神的他不時獲好友介紹「筍盤」,但其女友的位置卻一直懸空。前日39歲生日的他,牛一依然冇女陪,只相約唐詩詠、林子善及黃嘉樂等圈中好友在大坑慶祝。

 

當晚八時許,頭戴Cap帽的馬國明雀躍地出現在大坑,會合曾傳出緋聞的唐詩詠及黃嘉樂等人,他們隨即在餐廳外拉開摺枱開餐,一行人中、西合璧,既打邊爐又食薄餅,壽星仔特別好胃口,一直大啖食不停!雖然現場有不少女性,但他一於化身「絕緣體」,拒絕女性埋身。

生日獲獻吻

其後,有街坊路經此地,並主動上前邀請馬國明合照,一向親民的他二話不說,立即放下薄餅,熱情地埋位影相。記者上前問是否慶祝生日?他尷尬地笑說:「新年食飯啫!」身邊的林子善則說:「幫佢做生日,所以又火鍋又薄餅!」說罷更和馬國明作狀錫錫,逗得在旁的唐詩詠掩嘴大笑!拍攝大合照時,為免再被翻炒緋聞,唐詩詠刻意與黃嘉樂保持距離。

追蹤組

林子善向馬國明獻吻,非常「恩愛」!

 

 

美食及美女當前,馬國明選擇前者,大啖大啖食唔停!

 

 

苦無女友陪伴,Dry爆的馬國明惟有相約林子善等好友為他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