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

好戲場

頭輪好戲《驚慄大師:希治閣》

2013年02月15日 ~~ 第916期 忽然1周

導演:沙查謝華斯
主演:安東尼鶴健士、海倫美雲、施嘉莉祖安遜
上映日期: 2月 14日
IIA

賀歲片不是官能動作就是港產柴娃娃,來到第二檔方有點新意。適逢初五情人節,一眾愛情片爭相出爐。帳面看這部《驚》比較多元化,雖說內容以素有「緊張大師」電影導演希治閣,跟老婆一段患難真情為主,但在大量活色生香的懷舊華麗包裝下,又有超多荷里活影星互相鬥戲,它吸納的觀眾層面理應最廣。
相比起一眾染指奧斯卡及金球獎的巨片,《驚》所走路線有點不同,它絕對不曲高和寡,非常商業且幽默地寫出希籌拍至上映《觸目驚心》這部經典電影的過程與辛酸。原來背後最重要原動力,正是「寸寸貢」的能幹愛妻。安東尼鶴健士跟海倫美雲飾演這對絕妙夫妻,前者基於化妝太厚兼模仿成分太重,未至於表現出眾甚至有掣肘;但後者卻像《英女皇》般一如往常光芒四射,難怪有份角逐金球影后。

嘉禾院線、 UA院線、 MCL院線、百老匯院線

《緣來藏不了》


80分

上映日期: 2月 14日
導演:賴斯荷士莊
演員:茱莉安荷夫、佐舒杜咸米爾
IIB

每年情人節總有應景情愛小品暖你心窩,這部由《忘了.忘不了》作者主理,找來靚仔靚女助陣,既感動又舒服。避愛後繾綣多時還是覺得您最好,政治非常正確,情侶大抵會放心進場。

UA院線、百老匯院線、嘉禾院線 

《熱血喪男》


78分

上映日期: 2月 14日
導演:莊拿芬彌文
演員:尼古拉斯侯特、卓麗莎葆瑪

《吸血新世紀》證明殭屍的刺激真愛有迷暈觀眾魔力,這個再下一城兼在情人節推出,擺明殺盡後生男女。它走黑色喜劇路線,愛情能夠融化喪屍兼增強能量,抵死幽默,新晉主角不俗。

百老匯院線 

《海賊王劇場版: Z》


78分

上映日期: 2月 14日
導演:長峯達也
日語配音:筱原涼子、季川照文、佐佐木希
I

暑假的《海賊王》短篇動畫反應平平,卻無損這次觀眾追看性,日本台灣等地先後掀起瘋狂熱潮,名牌效應飄到香港,春節不愁沒市場。正式長片的故事更完善,場面親切浩大而有戲味。

MCL德福、 MCL將軍澳、 STAR cinema 

次輪好戲《虎膽龍威:擇日開戰》


79分

導演:尊摩亞
主演:布斯韋利士、柴葛尼
上映日期: 2月 7日
IIB 

《西遊:降魔篇》


79分

導演:周星馳
演員:舒淇、文章、羅志祥
上映日期: 2月 10日
IIB 

《我愛 HK 2013:恭囍發財》


78分

導演:鍾澍佳
演員:曾志偉、徐子珊、葉玉卿
上映日期: 2月 7日
IIA 

訂票


百老匯院線 電話: 2388 3188 網址: http://www.cinema.com.hk
GV嘉禾戲院熱線 電話: 2622 6688 網址: http://www.goldenharvest.com
UA院線及購票通 電話: 2317 6666 網址: http://www.cityline.com.hk
MCL洲立院線 電話: 3413 6688 網址: http://www.moviesuper.com

影碟地帶
《賤熊 30》


HK$109( DVD)

去年超級奇葩全球大賣座喜劇,據業內報告指乃荷里活賺錢最多的電影之一。就憑一隻頑皮啤啤熊可以顛覆固有模式,牠與主人之間友愛不文卻可愛,想出這概念的製作人相當犀利。全片最搶鏡當然是大熊,但男主角麥克華堡的脫胎換骨演繹,也功不可沒,戇男喜劇成員又添一人了。 

撰文:己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