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整型傳聞的朴詩妍,會誤用禁藥也不是沒可能。(網路圖)

韓國娛樂圈再爆女星涉嫌濫用禁藥醜聞。這次的主角是,在當紅韓劇《善良的男人》,演出蛇蠍美人的朴詩妍!

朴詩妍因《善良的男人》演藝事業翻紅,沒想到卻在此時爆出醜聞,令網友大為震驚,她因涉嫌非法使用違禁藥物異丙酚(propofol),遭首爾中央地檢署傳喚調查,極有可能會被起訴。


▲朴詩妍和宋仲基因合演《善良的男人》翻紅。(網路圖)

朴詩妍是繼年初玄英、張美仁愛、李升燕,被踢爆涉嫌非法使用違禁藥品異丙酚(有「睡眠麻醉」效果),而被韓國地檢署傳喚調查的最新第四人。據悉,4人去年起,在首爾江南一帶的整容外科和皮膚科醫院,接受異丙酚注射,其中更有人借用家人的名字進行注射。

檢方透露她們的供詞,稱她們知道在醫院注射異丙酚屬於濫用藥物,但因是在進行美容手術時注射禁藥,強調非有意濫用。


▲▼朴詩妍只要參加首映或電影節,絕對爆乳現身。(網路圖)




朴詩妍並透過事務所發聲明否認,表示自己是在2008年為電影《MARINE BOY》與《抱打不平》,拍攝動作戲時傷及腰部,經常感到疼痛,但她並沒有理會醫生的建議做手術,後來即使打止痛針也沒有用,所以才偷偷去醫院進行腰部手術。

朴詩妍指自己只是遵照醫生處方治療,更不知醫生有使用異丙酚。至於在2月初接受警方問話,也是根據治療期間所使用的藥物紀錄,並非如外界所指的濫用藥物,希望外界對事件不要做無根據的揣測,以損害到她的名聲。




關鍵字: 朴詩妍 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 整型 禁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