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專題:撇陳妍希
柯震東轉媾港女 9,936 


■柯震東跟Baby(左)及陳妍希兩大女神合作,三人的愛情觀各有不同。攝影:陳志嵐

今日是情人節,再披婚紗的女神陳妍希、不再打手槍的柯震東加上香港代表Angelababy,三人日前為新片《在一起》接受訪問談情說愛。妍希BB不斷練習廣東話冧香港fans、Angelababy則大爆柯震東戲中戲外一樣怕醜。

網上百科全書維基百科對「愛情」的解釋是咁的:「愛情是一種被他人強烈吸引的一種有表現力而快樂的情感」,偏偏愛一個字就讓很多人死去活來。柯震東和陳妍希今次被導演霍耀良拆散,於新片《在一起》分別戀上Angelababy和宇宙最強甄子丹。柯震東、陳妍希和Baby日前接受訪問,三人對各自的感情事都低調避談,似乎愛情總是藝人的最大死穴。

陳妍希今次飾演因交通意外而失憶的港女,她說:「我只記得要去找未婚夫,但子丹大哥出現了,更成為我的守護神。」甄子丹今次演交通警,更因患上「面部表情缺失症」而木無表情,形象落差令陳妍希都嚇一跳。柯震東於片中同樣飾演警察,今次卻愛上拜金港女Baby,與兩大女神先後合作,被兩女夾在中間接受訪問的他笑說:「能與大家心中的兩位女神合作,當然是很開心也很愉快,Baby真的演得很像一名港女。」



■印象中柯震東是陽光大男孩,卻被Baby踢爆原來是相當怕醜。 

■陳妍希(左)和Baby在戲中分別和甄子丹及柯震東談情說愛。 Baby笑怕醜仔

Baby獲拍檔大讚,卻大爆柯震東原來是慢熱怕醜仔:「第一次見面我就同佢傾吓偈先啦,點知佢怕醜到唔敢同我講嘢。」柯震東解釋說:「我真的要慢慢來才能跟別人熟。」飾演拜金愛名牌港女的Baby,亦要偷偷觀察時下「人辦」以投入角色,她說:「要搵啲藍本同原型參考,再用心鑽研。」
採訪:藍文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