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想仔仔有個伴 楊千嬅準備生多個

楊千嬅昨日大年初四(二月十三日)出席海港城「金龍獻瑞及福星高照醒獅賀歲」新春活動,獲財神爺送贈五份禮物,不過財神爺祝她三年抱兩時就口快快說成祝其八個月大的兒子丁進諾(Torres),嚇得千嬅大叫:「唔好嚇我呀,大佬!」不過,千嬅坦言因想Torres有個伴,故有意多追一個,但不會趕生蛇B,因今年要拍兩部電影和錄新碟,三月正式復工。今年是Torres首度迎新禧,廿四孝母親千嬅自嘲以前做人無規矩,很多習俗也不懂而擺了許多烏龍事,將為兒子多多學習。她又謂,準備將兒子的利是錢買金粒,以便將來給兒媳,新年願望也是囝囝快高長大、身體健康,還開始計劃為Torres找學校。

 

千嬅昨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因想Torres有個伴,故有意多追一個,但因今年工作忙碌,故不會趕生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