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震華好轉 太太否認豪飲出事

歐陽震華(Bobby)日前與一眾藝人食團年飯,突因急性肺炎被送到醫院救治,至昨日(二月十三日)已住院第三天,仍留在深切治療部就醫,太太傅潔嫻探望過後雙眼通紅,明顯精神不足,但已能略展笑顏。她昨天聯同經理人兩次到醫院,透露Bobby已可開口說話,今天有望轉普通病房,並強調Bobby是吃東西骾親肇禍,與飲酒無關。傅潔嫻和Bobby的經理人Lydia現身醫院,探病後透露醫生表示Bobby要在ICU(深切治療部)繼續觀察,才決定可否轉到普通病房,暫時沒想過轉院。經理人透露Bobby精神已恢復過來,因為吃了藥,仍然很攰,滿面鬚根。一直有傳Bobby入院是飲酒出事,經理人再度作出澄清:「其實唔關飲酒事,佢係食嘢時唔小心骾親先會發生今次意外。」

 

歐陽震華(Bobby)日前與一眾藝人食團年飯,突因急性肺炎被送到醫院救治,至昨日(二月十三日)已住院第三天,仍留在深切治療部就醫。

 

Bobby的太太傅潔嫻和經理人Lydia昨日現身醫院,探病後透露醫生表示Bobby要在ICU(深切治療部)繼續觀察,才決定可否轉到普通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