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開運天書

蛇年投資預測

2013年02月14日 ~~ 第1197期 香港《壹周刊》

龍年無財星,惟踏入蛇年,有財星、印星及食神三者的支持,投機炒賣的機會大增,自然會帶動股市,而且蛇的特性,伺機而動、行動迅速,是以蛇年炒股方向亦要快、狠、準!若自身的流年偏財運不俗,確實可把握機會短炒熱賣,但若流年偏財運不甚理想,蛇年還是忍耐保守為上,勿見市場一片喜氣洋洋而衝動投資,反會得不償失。

炒股有利生肖:









小心為妙生肖:












蛇年各行業走勢
提防金融、鋼鐵一時風光




立春八字日元屬金,又有土滋潤,金融市場整體表現有進步,機械、鋼鐵等行業也不俗,唯金之力量始終不夠強大,提防一時風光。 

建築、基建興旺


流年八字土重,基建、大自然原材料買賣等特別興旺,尤其建築業界會有理想發展。

有利農業、環保




立春八字有木強之象,對傢具、農業、衣服、創意及環保產業等特別有利,但競爭也相對激烈。 

石油、電子表現一般


立春八字中只有一點火,而且對八字無輔助之用,所以石油、電腦、電子等行業表現僅屬一般,起落不大。

物流、航空有回吐壓力




立春八字中雖有水,但助力不足,物流、航空、運輸等界別有回吐壓力,加上流年有「寅巳刑」,慎防突發性的大型交通事故影響相關業務。 

堪輿顧問:麥玲玲
玄學顧問:楊天命( 12生肖本周運程)
編輯:鄭鳳
攝影:梁炳權
插圖:祝健中、劉志誠、朱桂葉、詹震寰、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