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開運天書

求愛攻略

2013年02月14日 ~~ 第1197期 香港《壹周刊》

蛇年的正月初五是西方情人節( 2月 14日),而十日後的 2月 24日則是元宵佳節,也即「中國情人節」。兩個情人節臨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與愛侶增進感情或向意中人表白心跡。若錯過了情人節也不用灰心,不論單身還是蜜運中的你,以下的愛情攻略皆可助你提升感情運,總之祝願大家蛇年桃花運爆燈!

情人節( 2月 14日)


沖生肖:蛇

正月初五辛亥日沖蛇
幸運顏色:啡色、黃色(男);藍色、米色(女)
吉利時間: 1am-7am, 11am-3pm, 7pm-9pm
幸運方位:正南 

元宵佳節( 2月 24日)


正月十五辛酉日沖兔
幸運顏色:橙色、紅色(男);綠色(女)
吉利時間: 3am-5am, 7am-1pm
幸運方位:東北




沖生肖:兔

全方位愛情風水陣
【求姻緣】


想拍拖的話當務之急是催旺正北的桃花位。不論在家還是在公司,如果床頭或辦公桌正北便最佳。桃花星飛臨之處除適宜擺放水種鮮花外,也可放粉紅水晶、紅紋石、紅色絲帶花或蝴蝶擺設等等,既有點綴作用,亦能催旺姻緣。切忌在正北位置使用過多的黑色或深色,因為這些屬孤寡顏色,會削弱姻緣運。





【增感情】


不論是情人還是已婚夫婦,想彼此感情與日俱增,不得不在今年的正東位置作風水布局。本年的正東乃是非星降臨,特別忌見任何綠色,尤其是睡房位處正東者,更要小心避忌,否則會吵架終日。
想改善關係,可於正東位擺放多些紅色物品或九枝紅玫瑰,但玫瑰一定要去刺,這才可控制是非星的力量。





【催嫁娶】


今年正南是喜慶位,代表一切喜事,尤其有利嫁娶及生兒育女。所以拍拖已久,希望於今年共諧連理,又或者已婚夫婦打算生兒育女的話,可於家中的正南多放紅色、綠色物品或帶果實的泥種植物。至於孖公仔或鴛鴦擺設對想結婚的情侶亦有直接催旺之幫助。





【防變心】


已有伴侶者有時也會擔憂身邊人變心,女性尤其憂慮。如果真的太擔憂,其實可於桃花位着手。因為桃花位既可催旺亦可削弱。如你與伴侶結婚多年同樣甜蜜恩愛,大家的職業又不用太多交際應酬,那桃花運於你們來說就算是可有可無,桃花運過強的話,可以化掉不必要的桃花以免引起第三者的介入。
不論是未婚或已婚,均可於家中的正北位擺放木製的公雞飾物,減低桃花力量,另外緊記忌放空花瓶,否則更易惹壞桃花。要注意的是桃花亦代表人緣,化桃花多少會對人際關係帶來影響,若從事對外工作,如公關、營銷等,便容易有不利影響,所以化桃花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出生月份 vs有利拍拖之地點】




先按自己或對方出生月份,配對命格所需之五行,再查看下表,便能得知相關有利地點或活動:

農曆一月、二月:此月份木旺,宜用金調和。
農曆三月:此月份木旺藏水,可同時用金及土調和。
農曆四月、五月、六月:此月份火旺,宜用水調和。
農曆七月、八月、九月:此月份金旺,宜用木調和。
農曆十月:此月份水旺,宜用火調和。
農曆十一月、十二月:此月份水太旺,可同時用火及土調和。 

【五行元素 vs地點/活動建議】





卡拉 OK、遊車河、珠寶店



郊野公園、傢俬店



水上活動、滑雪



燒烤、電器店



古董店、歷史名勝、睇樓

測字看姻緣


你想立即知道目前的姻緣走勢?請從下面各字中,以直覺選取其中一個單字,即可得知你目前的感情走勢。





















【測字解說】


秋:「秋」字有火,代表急進,脾氣剛烈;如要成功,去火加口字,即成「和」,代表要以和為貴。
萬:「萬」有花費的意思,代表這段感情要花時間和金錢;下面旳「禺」加人才成偶字,代表要人作媒,方可成事。
用:「用」字問感情,要往東邊走,方可尋到理想姻緣。
吉:「吉」字問感情者大利,因吉字乃喜字之首,婚事可成。
靜:「靜」本有安靜意思,但有爭字旁,代表爭吵、紛爭,屬吉中藏凶;加水成清,有清靜之意,而北方屬水,故宜往北方求姻緣。
寓:「寓」以家作開頭,要走出家門,方能遇上,以此字問感情者一般較內斂含蓄,宜多參加各種聚會,才可成功。
惠:「惠」跟專相似,代表專心一意,寓意能遇上專一及有才華之士。
百:「百」跟白相似,感情傾向一片白,百字中有日,日為陽,女士問姻緣尚有短暫情緣,男士問則有日無月,未能陰陽相配,要等待時機。
配:「配」可分解成「己」,代表最有機會發展者,乃本身已認識或屬朋友關係;另外,「酉」有酒之意,故較大機會在飲酒場合遇上。
直:「直」與真近,但欠了下面兩點,反而要提防感情不真,不宜太投入。 

堪輿顧問:麥玲玲
玄學顧問:楊天命( 12生肖本周運程)
編輯:鄭鳳
攝影:梁炳權
插圖:祝健中、劉志誠、朱桂葉、詹震寰、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