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
1971年 4月 16日
肖豬

蛇年開運天書

破解娛圈藝人運勢

2013年02月14日 ~~ 第1197期 香港《壹周刊》

陳豪陳茵媺
發展不俗
陳豪肖豬,豬與蛇生肖相沖,藝人忌與流年生肖相合,相沖反而對事業運有利,故蛇年陳豪事業發展順遂,更有到外地發展機會,例如受邀往內地拍劇。


陳茵媺
1981年 4月 1日
肖雞

蛇年兩人感情發展不俗,但未有結婚運,最快要馬年( 2014年)才有結婚運。茵媺蛇年貴人運強,可憑演出有所突破,名利有所提升。 

容祖兒劉浩龍
有暗湧


龍年劉浩龍命格天合地合,故有新戀情及爆出相戀,實乃正常。蛇年祖兒命格合年柱兼合日腳,感情會有危機暗湧,除非蛇年有突破關係之喜事發生,如訂婚或有喜等,否則險象環生,恐難維持。而劉浩龍命格劫財多,事業運平平,難有突破,祖兒事業運則續旺。


劉浩龍
1976年 8月 13日
肖龍


容祖兒
1980年 6月 16日
肖猴

郭富城熊黛林
感情勢危


熊黛林姻緣命格有種「臨門失準」之象,例如到了談婚論嫁階段仍起暗湧,最好把握利好年份「拉埋天窗」。其實龍年已是兩人關口年,若龍年兩人沒有秘婚,感情較難維持;蛇年同樣有衝擊,沖喜為佳,否則勢危。熊黛林則要到 39歲後,感情運才會變得穩定。


熊黛林
1980年 10月 10日
肖猴


郭富城
1965年 10月 26日
肖蛇

鄭秀文許志安
結婚兼有喜


許志安蛇年合月合日,屬結婚年,鄭秀文蛇年同屬結婚時機,更有機會即年有喜,結婚、添丁同年發生。


許志安
1967年 8月 12日
肖羊


鄭秀文
1972年 8月 19日
肖鼠

楊千嬅丁子高
聚少離多


楊千嬅與丁子高分別肖虎及羊,為六沖生肖,夫妻間宜以聚少離多方式相處,方有利感情;兩人蛇年下半年有機會再添丁,更傾向生蛇仔。


楊千嬅
1974年 2月 3日
肖虎


丁子高
1979年 7月 30日
肖羊

樂基兒
桃花勁


樂基兒
1980年 8月 22日
肖猴

蛇年旺桃花,會有新桃花、新境況出現,而且感情發展不俗。 

黎明
無新戀情


黎明
1966年 12月 11日
肖馬

黎明蛇年未有新桃花戀情,最快要到馬年( 2014年)真命天女才出現,屆時更有機會閃婚。 

陳山聰何超雲
不結即分


何超雲
1989年 2月 27日
肖蛇
陳山聰
1976年 10月 2日
肖龍

山聰蛇年天沖地沖,需要有喜,超雲犯本命年,同樣需要有喜事沖喜,總括而言,不結即分,無事沖喜即感情有變。 

李嘉欣
難再有喜


李嘉欣
1970年 6月 20日
肖狗

癸巳蛇年的五行為火,火年,對肖狗的李嘉欣而言,再添丁機會不高,須多方面配合,例如往外地會較大機會有喜。 

林峯
唔退出有獎攞


林峯
1979年 12月 8日
肖羊

龍年相對上運勢較差,但蛇及馬年事業運順遂,看不到有退出跡象,兼有利獲獎。 

王維基
電視風雲


王維基
1961年 12月 13日
肖牛

命格大上大落,其執掌的香港電視最有機會於蛇年年中開台,過後則會較難,無綫電視繼續強勢,亞洲電視則保持現狀,蛇年並無結業危機。 

張栢芝
兩段婚姻


張栢芝
1980年 5月 24日
肖猴

2012龍年有天合地合之象,票房差乃正常;蛇年家宅運一般,不妨置業、搬屋,以變動化解。蛇年會有新戀情,栢芝命中會有第二段婚姻,但同樣不會在蛇年發生。 

謝霆鋒
有新感情


謝霆鋒
1980年 8月 29日
肖猴

蛇年容易受傷,提防膝頭腰骨關節損傷,國內名氣運發展不錯,亦會有新感情發展,霆鋒命中會有兩段婚姻,但不會在蛇年發生。 

堪輿顧問:麥玲玲
玄學顧問:楊天命( 12生肖本周運程)
編輯:鄭鳳
攝影:梁炳權
插圖:祝健中、劉志誠、朱桂葉、詹震寰、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