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及食物提供: H one

浪漫情人節

榮雪梅享受單身

2013年02月14日 ~~ 第1197期 香港《壹周刊》

三個月前已回復單身的榮雪梅( Helen),今年會和單身女朋友一齊過情人節,「 喺屋企自己下廚煮海鮮,開酒飲,傾吓偈。」過去十五年的情人節,她均和意德混血前夫 Stefano度過。「記得初相識時,他在餐廳訂了 枱,不過太多人逼埋一齊,所以我多數在屋企煮,大家相愛,在屋企過也開心。」想再難忘一點,可以學 Helen在泰國或峇里訂間酒店房,和情人在房內燭光晚餐, Helen還會預先叫酒店把玫瑰花花瓣布置浴室,「老公好感動,大家食吓 嘢,傾訴對佢 嘅感覺。」

自製浪漫


另一次難忘情人節,是她十三歲的初戀, Helen在日本讀書,她的香港男朋友帶着她最愛吃的蛋卷飛到日本和她慶祝,「佢真係俾到驚喜我。」可惜兩人分隔兩地,拍拖兩年多便分手。


Helen說情人節晚餐一定要有好食物和美酒,「吃精緻些,喝微醉些,留下美好回憶。」




Helen喜歡情人節收花,「花是大自然中最美好事物之一,送予情人最好不過。」


她曾與前夫 Stefano在峇里灑滿玫瑰花瓣的度假屋過浪漫情人節(小圖)。



Sexy養分


Helen會把二人去旅行的照片放在相架送給情人,她說:「我鍾意做吓手作仔,煮有心思的晚餐,才是真正情人節。」前夫送給她的情人節咭,她會放在保險箱珍而重之,「呢 啲才是珠寶,到老是自己的回憶。」
不想彼此感情變淡, Helen說:「愛情就好似種花,要不停俾 attention。」情人節就是最佳施肥日子,「情人節是一個充滿熱情的日子,重溫番之前浪漫時光,可能會重燃愛火,這些都係養分。」 Helen笑言情人節更應著得性感,「化個妝穿上性感內衣再披上小禮服,聽情郎甜言蜜語,讓情郎眼前一亮衷心讚你今晚如此美麗。」 

撰文:羅婉玲、李苑欣
攝影:葉志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