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元情人節禮物陳豪送咖啡店示愛

早前在大馬開咖啡店失敗的陳豪,經一事長一智,「咖啡夢」未碎的他,雖然近期商舖租金因自遊行扯高,但仍雄心壯志,今年計劃豪斥千萬,在港捲土重來。日前,他在兩名地產代理陪同下,現身中環和銅鑼灣物色地舖,主攻千呎以上的面積。滿肚密圈的他,直言要打造有格調的品牌咖啡,更會跟女友陳茵媺一同分享,這份情人節厚禮,認真甜蜜蜜。

一直想在港開咖啡店的陳豪,日前隨地產代理到告士打道的吉舖睇盤。

在蘇豪區,他走到租盤對開,對着周圍環境和人流,不斷詢問地產代理。

陳豪先到中環蘭桂坊,睇一間快將約滿的租盤,他由店前走到店後,然後再到水吧枱研究。

對店內的間隔和裝修,他都檢查得非常仔細。

其後他再到中環的另一租盤,因店主未返,他只能憑小窗窺探內裏環境。

由於他的咖啡店會提供食品,所以他亦到廚房巡視,由爐具到擺設都有留意。

一臉認真的他,邊行邊閱讀租盤的價格。

重本經營

鍾情咖啡的陳豪,為實現「咖啡大亨夢」,日前坐言起行親自搵舖。「視帝」出巡,獲地產公司重點招呼,安排兩名地產代理貼身侍候,一行三人先現身中環蘭桂坊一酒吧門外,一臉認真的他,拎着經紀的資料邊研究邊提問。巡完蘭桂坊後,便轉到蘇豪區再睇,先後入了兩間正在營業的酒吧,他巡勻全場兼走入廚房,相當仔細,繼而站在門口,檢視人流和周遭環境。

其後他們移師到銅鑼灣渣甸坊和告士打道的地舖,全日睇四個盤,睇足三小時,面積由千二至三千呎,租金至少廿萬入場,最高更高達三十八萬。他將資料集齊後,還追問該店的營業資料,以作參考之用。他說︰「我想揀旺區,地點好重要,面積都要有千呎,因為會要有coffee吧和廚房,投資預咗八位數字,同partner合作,我嘅咖啡店係想走格調路線、賣自家品牌,咁樣經營模式比較長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