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名家批香港流年 高官運程拆解 樓價五月見頂

壬辰龍年,香港政治爭拗不斷,樓市火辣辣,海難奪走三十九條人命;踏入癸巳蛇年,雖然蛇予人懶洋洋的感覺,但從玄學角度,香港今年的整體運程卻比去年好。

本刊特邀多位玄學家批算香港流年,指今年經濟暢旺,打工仔搵食較容易;熾熱的樓市將於農曆五月見頂,用家可睇準機會上車;股市繼續有熱錢流入,但快來快去,想鱷口偷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政治方面,是非爭拗愈演愈烈,示威遊行無日無之,特首梁振英依然滿途荊棘,但有「帝星」高照,蛇年不會下台。三司十二局首長的運程則好壞參半,在龍年因「劏房」、「醉駕」事件被人鬧到爆的陳茂波,蛇年的運程最好;公務員之首的林鄭月娥亦運勢正盛,能繼續迎難而上;但財爺曾俊華或會因工作上受到嚴重挫折,心灰意冷下離開官場。

綜合多位玄學家預測,香港在蛇年的整體運程比去年好,經濟輕微增長,市民搵錢較容易。

蘇民峰指未來十二年西南方都是當旺財位,所以居住和做生意都宜選擇西南方。

新的一年由蛇接龍,香港的整體運程非但沒變弱,且更勝去年,屬中上。癸巳年的立春八字為『財多身弱、富屋窮人』格局,局中有正財透出,代表財星拱照,還有代表貴人及祖輩力量的兩粒吉星高照。」

玄學家麥玲玲以「子平八字」推算香港流年,指即使外圍環境不明朗,美國經濟復甦緩慢,歐債危機揮之不去,幸好香港地運尚佳,所以今年的經濟仍有輕微增長。

「今年普羅大眾搵錢較容易,普遍有薪加,但通貨膨脹加劇,人民幣以溫和速度上升,港元愈來愈縮水,市民要保值,宜將現金轉化實物投資。國際金融熱錢流入,但快來也快去,小額短炒易有斬獲,最好像蛇般伺機出擊,一買一賣動作要快。」

麥玲玲續指,香港今年最利土,建築業會很興旺,生意應接不暇,工人不愁沒工開;其次是屬水的金融、旅遊及航運業;最差是屬火的電腦、電子業;屬木的時裝、傢俬行業也不太好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