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狂洩 糖妹冧戀古惑仔

「高登女神」糖妹(黃山怡),雖然身高五呎仲爭幾吋,但因樣子甜美,所以深得一眾宅男喜愛,並擁有大把fans。不過,愛情至上的糖妹一於好少理,經常將拍拖一年、在電影新版《古惑仔》中飾演大天二的型男何浩文(Dominic)掛在嘴邊,令很多宅男都大失所望。

性格豪爽的糖妹,既不怕公開與Dominic的戀情,更不介意在公眾場合大洩春光。日前,本刊在尖沙咀就發現糖妹在自己代言的鞋店出現,身穿短裙的她,試鞋時儼如《本能》的莎朗史東般擺動雙腳,性感誘人!

身高只得四呎十吋的糖妹,與近六呎的男友Dominic,高度相距一大截,這對長短腳戀走在街上,令旁人為之側目。

高大有型的Dominic,近期得到王晶睇起,被安排與羅仲謙、梁烈唯合演新版《古惑仔》。

長短腳戀

「高登女神」糖妹(黃山怡),縱使已年屆二十五歲,不過因長得一副娃娃臉,加上性格活潑可愛,就算只得四呎十吋亦深得宅男們喜愛,更頗獲廣告商青睞,出道短短兩年的她,工作浪接浪。但是,糖妹並未刻意保持單身身份,戀愛大過天的她,經常與拍拖一年、在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中飾演大天二的型男何浩文(Dominic),透過傳媒隔空傳情。

身高近六呎的Dominic是男子組合Bro 5的成員,亦是周秀娜的師弟,擁有四十一吋胸肌,吸引不少女fans之餘,連糖妹都被冧至暈得一陣陣。

日前約晚上六時,本刊發現工作後的糖妹,帶同助手乘的士到尖沙咀,去到她擔任代言人的「Bella」鞋店揀鞋。當時春風得意的她,未知是否因將要約會男友,而顯得心情大靚。甫進店內,瞬即飛撲至擺滿短boots的鞋架,笑意盈盈地左揀右揀,而大概她想要與男友拉近「距離」,揀選鞋款時皆以高四、五吋踭的鞋款為主。

在試鞋期間,糖妹竟然經常面對櫥窗擘大雙腳,儀態盡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