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炳南師傅

青雲路

林炳南師傅醒你 蛇年開工催運大法

2013年02月13日 ~~ 第1099期 交易通.搵車快線

踏入蛇年新一年,打工仔當然想升職加薪,如果要心想事成,就要跟隨玄學名家林炳南師傅的催運貼士,包括揀吉日吉時開工,及各行各業的催運方法,幫助大家於蛇年職場上財運亨通、萬事順意!

Part1 揀吉日吉時開工
吉日吉時全年必旺


以下是蛇年開工開鋪的吉日吉時,老闆揀吉日吉時開工,有助催旺員工及公司全年運氣。





不同生肖吉時有別




如非公司特別安排,今年一般打工仔是在非吉日的 2月 14日初五開工,不過,其實每個生肖都有屬於自己的當旺時間,可以跟從自己所屬生肖,於以下當旺時間及 着當旺衣服顏色開工,一樣旺足全年。
如果真的未能在自己當旺時間開工的朋友亦有另一方法,可於開工日早些出門,去樓下的東北方走個圈,吸收財氣,同樣可以催旺運勢。 

Part2 各行各業催運有法
文職


枱頭擺設
坐寫字樓的朋友,在蛇年可在 枱的左上角放九層文昌塔或者 4支筆,以增運勢;同時也可在左下角擺放會動的物件,如小型風扇(左下),增加財運。

紅色化劫
第一日上班,如果座位位置坐向東位(是非星)或西位(破軍星),工作上隨時諸事不順,可以在座位擺放紅色咕𠱸、紅色地氈,或者貼張紅紙在椅背,都可以化解。




紅色地氈$44.9( b)

美容業




床頭調位
美容業的旺位在北位,可將公司內的美容床頭調向北位;同時可放紅紙在收銀機的正下,催旺人氣,客如輪轉。 


木製耳環$60(d)

戴木飾品
員工則可穿戴一些木製飾品,例如木框眼鏡、木製的耳環、手鏈等,可增加自己的人緣,令事業蒸蒸日上。 

零售業


鐵罐錢箱$12(c)

金屬催旺
平日未有客到,可迎面向門口,多走動,有助增加人氣;同時可在收銀機的前中放置金元寶或鐵錢箱等金屬擺設,催旺生意。 


銀手 鈪$198( a)

金銀助運
Sales自己平日可佩帶一些金銀製的物品,有助工作順利。 

金融業


放水有計
今年金融業當旺,六白星主管該行業的貴氣、財氣,員工可以在自己工作 枱的右下角(六白位)放杯水,令自己運勢更強。






黃晶手鏈$1,888(a)

佩帶黃晶
員工可以佩帶黃水晶,增加財運;亦可佩帶白水晶,令頭腦更加清晰,增加決策力,同樣可以賺得更多。 

Part 3
Office以外都要催運


旅遊行大運
今年新春假期連放 4日,如沒有外遊,可以去香港的東北方吸收財氣,如沙田、馬鞍山等,或者去馬場轉個圈同樣可以全年有運行。


師傅教落,向東北行大運!


沙田馬場




家中催運法
今年是癸巳年,水蛇年,會延續上年運勢,經濟環境是持續向上,通脹同樣向上,可在家中的東北位養 8條或 6條金魚,吸收財氣。打工仔想減低被炒機會,可在東位張貼任何海報或照片,但不要放自己的照片,用來解劫化是非。 

Part 4
創業買樓要記


新城市廣場《蘋果日報》圖片

創業向北
今年的財位在東北和北方,生氣之方有人流,想開鋪創業,可選擇沙田、上水、粉嶺,如沙田的新城市廣場,或近海的地方;東南位旺書卷,於學校附近都有助創業。 


紅磡昇御門

量力而為
樓價持續高企,不少人都望樓興嘆,蛇年會延續升勢,直至農曆 9、 10月會向下,但今年全部星歸位,是靜卦,變化不大,就算是跌也跌幅不大,想置業者真要量力而為。 

售賣點


a.天色禮品店( 2783 0185)
b. IKEA( 3125 0888)
c.吉之島( 2627 6688)
d. HKID gallery( 2849 5685)
e. Mr. mushroom( 3421 0757) 

撰文:曾志恒
攝影:彭自維
model: Olivia Mak@M S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