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與金泰熙月初承認拍拖,卻旋即捲入 Rain濫放假風波,認真唔吉利。

K-POP王

韓玄學家批蛇年韓星戀  Rain金泰熙戀情告急

2013年02月13日 ~~ 第299期 Face

情人節將至,韓國演藝界自去年起喜訊頻傳,明星情侶一對接一對。香港藝人愛找蘇民峰玲玲師傅指點迷津,韓國藝人也一樣信時辰八字風水五行。踏入蛇年,早前綜藝節目, tvN的《 eNews》便特別集合首爾、釜山等地多名玄學家,齊齊開壇點評多對星級戀人流年愛情及婚姻運,當中李秉憲與李敏貞、李孝利與李尚順兩對雙李「 couple」最被看好, Rain與金泰熙則穩中帶險。

今年元旦被踢爆拍拖的 Rain與金泰熙,戀情傳出後一直被傳媒窮追猛打, Rain更因經常請假拍拖引起公眾非議。韓國玄學家認為 Rain與金泰熙是理想組合,因 Rain是需要大量母愛的男人,而年紀比他大兩年的金泰熙既有才華又思想成熟,非常適合照顧他,會為他帶來安全感。雖然兩人的八字夾,不過他們在蛇年的感情會頻頻遭到考驗,因為二人周圍會有不少是非,戀情也會招人妒忌,維持關係必須小心謹慎,否則容易分手。

李秉憲 李敏貞 今年結婚


去年震動韓國娛樂圈,戀情備受關注的李秉憲和李敏貞,雖然公布戀情初期,外界反應好壞參半,但如今二人相戀近一年,戀情相當穩定,李敏貞更和李秉憲的妹妹相處甚歡,經常一起行街食飯,因而頻傳雙李會在今年結婚。玄學家認為雙李組合是近期藝人情侶中運勢最強,二人年紀相差十二年生肖同屬狗,二人命格金水交融,陰陽調和,十分匹配,因此今年如無意外應傳出婚訊。


李秉憲年齡四十有多,感情去向一直是傳媒關注焦點,大家都認為這次李敏貞應是真命天女。


李敏貞與李秉憲妹妹感情要好,為當未來姑仔鋪路。

池城 李寶英 聚少離多


池城與李寶英去年八月被拍到孖住睇 PSY演唱會。

另一對備受看好的明星情侶池城及李寶英,兩人近年在事業上皆有不錯發展。池城主演的電影《我愛瘋 sex》即將在港上映,而該片在韓國上映時反應極佳。李寶英主演的電視劇《赤道的男人》也一樣成為去年話題劇集。玄學家認為二人今年會寄情工作,非常忙碌,聚少離多,所以戀情會出現危機,如果今年不認真維繫,情況會相當難搞。 

李孝利 李尚順 無風無浪


李孝利欣賞李尚順有才華,再次證明女人揀男友不重外表。

相比池城和李寶英,李孝利和李尚順這對便相當穩定。以性感索女形象見稱的李孝利,在前年自爆與作曲家兼歌手李尚順拍拖,驚爆韓國娛樂圈,只因李尚順其貌不揚,大家開頭都不相信李孝利會和他相戀。踏入蛇年,玄學家指二人暫未有跡象會結婚,不過兩人的愛情運相當不錯,而且李孝利的命格非常遷就李尚順,他們之間的戀情也會繼續無風無浪。 

李章宇 吳妍書 更似朋友


李章宇與吳妍書合演韓劇《去吧吳志龍》而撻着。

至於近日最新鮮熱辣的戀情是《 Music Bank》主持兼藝人李章宇及吳妍書。二人其實相識多年,去年因拍劇而撻着,現實正在蜜運中。雙方均表示由於拍拖不久,目前還在了解對方階段。玄學家分析,指其實二人更像互相了解的好朋友,愛情線並不突出。節目也分析了幾位仍然單身的男星來年運勢,退役後正準備復出的玄彬,今年運勢超強,要重拾退役前聲勢毫無問題。近期憑《想你》攻陷女觀眾的 JYJ有天,今年戀情繼續交白卷,玄學家也指他的理想對象會是入得廚房家務了得,而且善解人意的溫柔女生,有天是否如此傳統,還看他日戀情發展。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少女時代允兒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