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一襲紅色短洋裝抵台為新書宣傳,接受媒體拍照時裙底險走光。(記者朱家彥/攝影)

『香港波神』周秀娜來台宣傳新書《夢.她.處》,身著迷你短裙,意外小走光。此外,她剛經歷情傷,還遭前男友陳偉成爆料,胸部是墊出來的。周秀娜淡定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最難過的時期已經過去了」,並放話要大家趕快來追她。

曾志偉特地為香港嫩模周秀娜新書站台,讚美說:「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有葉玉卿的感覺」,不只漂亮又聰明、有才華。兩人愛的抱抱,周秀娜笑說:「很想一直抱著他(曾志偉)…是一個很好的前輩」,不生氣被比喻為拍三級片電影出身的女星,開心說:「抬舉、抬舉」,要是能像她事業家庭兩得意也很棒。
曾志偉(左)站台,周秀娜愛的抱抱回敬。(記者朱家彥/攝影)
▲曾志偉(左)前來站台,周秀娜愛的抱抱回敬。(記者朱家彥/攝影)

日前,周秀娜和交往6年的男友陳偉成分手,男方對媒體放話重傷她,還和嫩模洩床照宣示主權。對此,周秀娜理性說:「最難過的時期已經過了!適合就在一起,不能溝通的話,分開對大家來說,都是比較好的」。大方表示很期待下一個男人,請大家放馬來追。

曾志偉則心疼說:「看妳都瘦了!要快點胖起來」,並表示分手後,通常是女孩子比較小心眼,沒想到這次竟是男生。大呼:「秀娜是對的,男人好的很多」,要她不要委屈自己。

周秀娜近期的新作品是周星馳自製電影《西遊.降魔篇》,她飾演五煞之一,和『性感女神』舒淇有對手戲。片中她得教舒淇跳舞,坦言「心裡很大壓力」,也讚美舒淇平易近人,愛笑又聰明,「她很自然地帶動了我,與她對戲很舒服。」
周秀娜裙底意外小走光。(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秀娜裙底意外小走光。(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明星 香港 嫩模 波神 周秀娜 宣傳 新書 夢.她.處 曾志偉 走光 洩底 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