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改名轉運

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大女何超盈含住金鎖匙出世,令不少人羨慕,但超盈宣布改名為何朗禎,意圖轉運,四太得知超盈改名後大惑不解,反問:「佢仲唔好運呀?」

何鴻燊四房子女的名字一向是跟族譜,男用「猷」字,女則用「超」字,超盈意圖轉運,突然改名,還高調在微博宣布。昨日下午約三時,她在微博表示聽朋友講改名會轉運,並留言「ID(身份證)不會改了,但朋友們請稱呼我是何朗禎,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叫我朗朗,可以給我帶來好運的!」改了名的超盈,亦變得開心了,還指胃口變好。

記者致電超盈,她表示父親知情,問到為何要改名?她說:「唔係真係改名,字朗禎啫!可能微博解釋得唔清楚,我之前睇過師傅,話今年對我唔係咁好,改咗名好啲,我唔會改身份證,個『超』字跟族譜,唔會改,跟我一世,只係改呢個當花名,朋友叫我就叫呢個花名。(有朋友叫你做朗朗?)佢哋都係叫英文名多。(點解叫朗禎?)我都幾鍾意個朗字,幾開朗。」

「佢仲唔好運呀?」

另外,記者致電四太梁安琪,她表示對超盈改名完全不知情,當告知超盈想轉運才改名時,四太即大反應地說:「佢仲唔好運呀?佢冇可能會改名,我未聽過,係咪字乜乜。」改了名的超盈為免大家誤會她棄用「超」字,事隔兩個多小時後,再發微博,她寫道:「爸爸媽媽給我的名字不會變,何超盈為名,字(朗禎)像多個花名,超盈是永遠的。」

名人組

超盈表示新名「朗禎」是字,希望有助提升運程。

超盈變朗禎 四太:佢仲唔好運?

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昨日在微博宣告自己為轉運而改名「何朗禎」,不過她解釋這個名只是給朋友稱呼她,像花名一樣,超盈為名,朗禎為字,她的身份證亦不會改。而四太則表示不知道超盈改名,又指女兒已經很好運。



超盈呼籲朋友叫她「朗禎」,會為她帶來好運。(資料圖片)

日前有報道指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長女何超盈為了轉運而改名「何朗禎」,打破賭王女兒名字均是跟族譜以「超」字排的規則。有傳超盈覺得自己愛情運不是太好,且將要經營法國餐廳生意,希望生意順利,故她找師傅為她改名轉運,而事前亦已得到父親批准。

多個花名

超盈昨日下午三時在微博宣告已改名「何朗禎」:「之前聽朋友講話改名會轉運,現在改了,大家好!ID不會改了但朋友稱呼我是何朗禎,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叫我朗朗,可以給我帶來好運的!謝謝你們!」更謂改名後好像真的開心多了,胃口也好了。而隔了約兩個半小時後,超盈再在微博解釋改名一事:「請大家不要誤會,爸爸媽媽給我的名字不會變,何超盈為名,字(朗禎)像多個花名,超盈是永遠的,但師傅說人們稱呼朗禎會為我帶來好運。」

賭王知情

超盈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我唔係真係改名,係字嚟嘅啫。我係睇過師傅話今年對我唔係太好,改咗名好啲。我個『超』字係跟族譜排嘅,唔會改,跟我一世。改『朗禎』呢個名係當花名,朋友叫我就叫呢個名,不過啲朋友都係叫我英文名多。(你覺得個名點?)呢個名幾開朗吖。(爹哋知唔知?)知。」記者再致電四太問她有關超盈改名的事,她一頭霧水地說:「唔知喎,咩事?(超盈為轉運改o架?)佢仲唔好運?(知唔知佢係咪搵相士改?)唔可以改名o架喎!係咪字乜乜咋?我唔知。」

文: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