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dison)去年成功搭上旗下Juice台灣分店售貨員洪立安(Angela Meng,暱稱Ann)後,為努力擺脫壞孩子形象,經常主動在社交網發放二人溫馨蜜照,至近日更盛傳快將閃婚!

看來愛得難捨難離,為方便與女友夜夜黐纏,全天候on call隨時人肉速遞,Edison最近便積極在台灣扎根,籌劃多開分店。日前,他們於台北夜會時,女友便在幽暗街頭情難自禁,主動含着煙咀Edison,十分肉緊!

陳冠希女友Ann日前於台北台大眼科診所外一個幽暗處,趁着四周無人,含着一口煙,主動撲上前激咀男友。

Edison為了建立乖仔形象重返幕前,惟有經常在社交網站硬銷女友Ann,以示修心養性。

口技了得

去年九月,Edison情歸台妹,搭上旗下Juice台灣分店售貨員洪立安,拍拖近半年,二人已不時在台灣行公園、上酒店傾心事,甚至被傳媒發現與陳媽媽,在香港三人行ifc超市。

日前Edison再次自動速遞到台灣與Ann夜會,當晚二人現身台北市,除了戴黑色情侶帽外更十指緊扣,撐完枱腳後,他們便到位於新生南路的台大眼科,沿途只見Edison不時校低車窗「騰雲駕霧」。

下車後,Edison邊捽着眼邊步入眼科診所,但不到十分鐘,他們便離開走到一旁幽暗處放縱煲煙。期間,表現調皮的Ann,更主動含着煙向着男友的嘴咀過去,Edison即時肉緊啜爆!離開診所後,Edison便護送Ann到文化大學上設計課程,不過,當晚Ann上了半小時堂便鬆人,與女同學齊齊走到校門一個非吸煙區煲煙,等待男友來接送。

自從被Edison睇中後,Ann已不用再當售貨員,在文化大學上進修班,及陪男友四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