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設靈當日,「永遠新抱」謝玲玲只在首日喪禮現身,翌日未隨林家送殯,扶着余寶珠的重責,由林建康太太黃寧艷頂上。

名人私生活

林家辦喪事 永遠新抱讓位

2013年01月31日 ~~ 第1195期 香港《壹周刊》

林百欣元配、鱷魚恤主席林建名母親賴元芳本月中離世,享年一百零三歲。本週一,林家在香港殯儀館為林老太設靈,翌日出殯。被林百欣二太余寶珠視為「永遠新抱」的林建岳前妻謝玲玲,雖有出席喪禮,但話晒名不正,如此「大場面」,負責攙扶住余寶珠的重任,已由另一新抱、林建康太太黃寧艷取代,「永遠新抱」謝玲玲一直未見貼身安慰。

大房長孫缺席


本週一下午三時,林建名(大少)率女兒到靈堂打點,但兩日儀式也不見兒子林孝信,問林建名大房長孫點解唔見人?他心不在焉地說:「佢 喺英國。」
受喪母之痛的大少看來清減了,他說:「當然啦!(會否休息下?)呢幾日啦。」大少說母親走得安詳,「佢十年前準備好晒, 瞓都 瞓 咗兩年幾。(心願是想娶孫新抱?)當然想五代同堂。」


岳少女友 Michelle(左)與謝玲玲同場,二人都盡力保持笑容。


紀念冊內刊登了不少林百欣與賴元芳的珍貴舊照。


林建名與母親感情要好,所以雖是「笑喪」,但仍十分哀傷,滿臉于思,勁頹。


問林建名細女煒珽(左)同阿嫲有乜難忘事?「你問家姐啦!」好明顯,煒珊(中)和煒琦與阿嫲親啲。

岳少女友前妻同場


大少同父異母的弟弟林建岳亦有盡孝,帶同二房長子孝賢和大女恬兒告別大媽,更難得是岳少女友 Michelle都嚟埋,仲唔怕尷尬與男友前妻謝玲玲同場,二人就算撞到都大方當無嘢。
當日林家印製了一本刊載林母生平的紀念冊,孫女煒珊和煒琦更寫了她們對 嫲 嫲的感受,煒珊在紀念冊中寫道:「我們還經常一起逛街選購珠寶首飾,每逢有重要的活動,都是由我為您精心妝扮。」可見女人都是貪靚。


林建岳帶着大女恬兒、長子孝賢(右圖)出席喪禮。



撰文、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