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首映禮 梁敏儀 露兩點 床戰 沈震軒

羅仲謙新戲有信心楊怡支持

羅仲謙昨晚出席《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首映禮時,被問到緋聞女友楊怡有否說過會捧場,他笑說:「我相信我的電影,她應該會支持。」

羅仲謙表示,拍戲時沒有問楊怡意見,他說:「我覺得這些比較男性化的東西,問男生會比較好。(問女性覺得夠不夠男子氣概?)我會憑感覺多些,因為年輕時已看過他們的系列,但這次沒有刻意再看,因為怕像抄襲鄭伊健。」


羅仲謙表示拍完電影後感覺如釋重負,但到正式上映時又開始緊張,雖然對正幾部大片,但謙仔就不會擔心票房,反而擔心大家不接受角色。

梁烈唯反告黃浩 預6位數律師費

梁烈唯昨晚到旺角出席《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的首映禮,對於反告黃浩,他說:「唔好用呢個名詞,只係從法律途徑取回公道,不過除咗屋企人外,好多朋友都話借錢畀我,多謝關心,自己可以HANDLE,就連街上啲街坊都主動話撐我,真係好開心,總之公道自在人心,預算律師費要6位數。」

梁敏儀新片露兩點床戰沈震軒

女星梁敏儀昨晚出席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首映及After Party,對於在片中與「o靚坤」沈震軒(Sammy)有激烈床戲,她更露兩點及側面全裸,梁敏儀表示觀看時亦感到尷尬,幸身旁的Sammy大讚拍得有美感,對於片中有其胸部大特寫,她說:「情慾戲係其中一個賣點,畫面靚就OK,可能攝影師覺得我呢度靚。(之後再有同類演出?)要有戲做,性感都可以,只要唔係由頭露到尾。」

梁敏儀在《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中豁出去露兩點,獲不少人大讚。
梁敏儀在新片中豁出去露兩點,獲不少人大讚。

梁敏儀《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露兩點床戰沈震軒
梁敏儀露兩點床戰沈震軒

王晶同周星馳十年冇交往

王晶新戲將與拍攝經年的《一代宗師》打對台,笑言跟王家衛對打多年:「大家都有各自擁躉,冇太大問題。」至於周星馳日前公開表示跟王晶不相熟,王晶笑說:「唔熟好耐啦!已經十年冇來往,(星爺話拍好戲先有錢賺?)我相信佢副身家係靠投資賺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