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吃好

動物派對

2012年12月28日 ~~ 第909期 飲食男女

嘎吱……踢躂、踢躂、踢躂……
玻璃門打開,一隻二隻踏步進去,陽光伴隨,毛毛尾巴老是在搖晃。
周末正午,風和日麗,小動物們,都出來玩了。

北京仔:噢!終於可以放任地蹓躂!松鼠女:肥北京狗!雖然 Steaks Express比一般餐廳寬敞,歡迎主人帶我們來走動,但也請注意你笨重的體形,別礙着嬌小的我!北京仔:(挪一下軀體)噢!請接納我的道歉,小松鼠狗!那麼,我們賽跑好嗎?北京仔伏在地上,等候答覆,松鼠女卻逕自用鼻子和眼睛四處探索。
松鼠女:嗨!這兒好有趣!(從牠的水平線張望),黑木椅腳、白木椅腳、黑白地磚!餐桌布長滿玫瑰,讓我嗅一下!嗯……不是鮮花,卻讓狗狗想起可自由奔跑的花園!還有這壁櫥,(努力仰視),小罐頭、小型威士忌、小擺設,哼!都是人類的東西!北京仔:親愛的,我找到……廚房了!
開放式廚房正忙着,兩頭狗攀緊一道小門,遙望廚師哥哥,自以為在等待美食。忽然,松鼠女的視野,從地下、桌子腳、桌面,提升至一客法式紅酒燴羊膝之上。原來是男主人,將松鼠女抱起,一起進餐。新西蘭羊膝,清湯慢火燉,配十多種香料,再以紅酒汁燴煮,誘惑的氣味直撲向松鼠女的鼻!但在主人懷裏,卻要保持淑女的矜持。










桌子另一端,另有一客香濃牛脷飯,是餐廳給女主人預備的菜。北京仔一躍,搶先坐到座位上去。美國黑毛安格斯牛脷慢煮,澆上秘製牛尾汁,也散發一股濃香!北京仔兩手按着餐桌,舌頭已經舐上鼻子,仍竭力表現君子的鎮靜。
如此一來,狗兒們只好安坐,沒事兒,豎起耳朵聆聽。
鏗鏘鏗鏘……我切一塊羊膝肉給你嘗嘗!這肉軟腍,不太羶呢!叮叮咚……我也分一點牛脷給你!它表面煎得很脆,裏頭又很嫩!啪嗒…… Tiramisu!聽說店主是從一位意大利婆婆處學懂的,全部用新鮮材料做……怎麼說呢?口感好輕盈,好好味!再來,是一連串專心品嘗的細碎聲音……
很無聊啊~~~~~~
怎麼都靜下來了~~~~~~~~
餐廳盡處,掠過一雙亮眼,黑色短毛,粉紅色飄帶~~~~~~
是貓!
餐廳養的貓兒,在房間內悶得發慌,終於踱步出來亮相。汪汪汪……喵喵……沉靜的中午,頃刻間又熱鬧起來了!











Steaks Express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 23號地下
電話: 2575 6778
午餐平均消費:$120
備注:攜同寵物不可超過 40磅、須打齊預防針、 7pm前結賬 

撰文:李英儀
攝影:黃健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