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級o靚模鍾蕙芝(Lavina),浮沉多年未有像Angelababy或周秀娜等般大紅上位,但也算打響知名度,所以早前就算與經理人鬧翻,沉寂一輪後,仍不捨離開娛樂圈,更以個人身份接job及推出寫真,可惜聲勢大不如前。

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得不少朋友幫忙介紹,Lavina頻頻受到內地夜店邀請,以性感裝束賣肉打碟殺出血路,月來大受歡迎,眾多老闆爭住請,工作量竟比全盛時期更多,加上不用被經理人抽佣,令她收入大增,本刊早前直擊她孖住新歡北上賣肉實況。

當晚,Lavina大派她的寫真集,現場酒客十分雀躍紛紛舉手想攞,之後,她拋出寫真集,人堆中更出現搶書情況。

Lavina工作完畢,便和拍檔男DJ雙雙去附近的酒樓食消夜,兩人關係親密,儼如情侶一般。

天無絕人路

出道四年,現年二十五歲的鍾蕙芝(Lavina),實在難以算是o靚模,同期出道的DaDa(陳靜),搖身一變已成為影壇紅人「爆炸糖」,而當初Lavina一樣靠豐滿上圍闖出名氣,前年卻因和經理人鬧翻,被雪藏後更憤而宣布轉行做設計。上年合約問題搞掂,即心思思又再活躍幕前,除做回老本行拍性感寫真集外,還在《喜愛夜蒲2》中客串。

不過,沉寂一年再出現,Lavina聲勢已大不如前,寫真集及電影都乏人留意,好彩天無絕人之路,她發現內地極需要有性感女DJ在夜場酒吧打碟,薪酬比登台唱歌還要高,於是半年前已積極學打碟。

近來甚少曝光的Lavina,苦練半年打碟技巧轉戰內地,出乎意料地極多工作機會。

早前,本刊記者跟隨Lavina到深圳一酒吧的士高直擊她打碟,發現她甚受老闆禮待,而Lavina亦禮尚往來,換上超deep V緊身短裙,把驕人上圍震撼展示。她一入場即惹得觀眾尖叫不已。而老闆則十分有生意頭腦,要Lavina未出場前,留在一卡拉OK房中,並告知在場酒客,當晚消費最高的十張枱,可以和Lavina零距離黐住影合照,即時大大刺激酒客們,紛紛加單落柯打。

衣着性感的Lavina,打碟時常常不經意彎低身,露出深長的「事業線」,引死在場的男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