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有片! 500蚊港女更難頂?


公主病奇葩女 有影片! 必看! 近期大陸天津衛視的節目「愛情保衛戰」,有一位「患有」超級公主病的大陸女生,在節目上哀求男友與她復合。但佢既男友非常絕情,連電話都改埋,唔想畀呢位公主再搵到。結果,男方願意參加節目,二人在節目對質。原來,二人分手的導火線,是這位公主病女生迫男友送她搭火車出差、期間男友母親跌傷要人送入院,但佢卻死要男友繼續送佢火車,唔准送母親入院,十分橫蠻無理。 

此外,佢每個月都要有戀愛紀念日,接吻紀念日,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這個女生有節日癖,迫男友搞搞新意思與送禮。
 

愛情保衛戰之奇葩女

後備連結


有不少大陸網友看了,認為這位女生是超級公主的典範,就算她幾可愛與幾天真,係男人都一定頂唔順。

更甚者是,女生完全覺得自己沒有問題,作為男友這樣做,是天公地義的! 有香港網友看了,立即將她與「500蚊人情港女」比較,認為二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價值觀過份自我中心,而且死都不知道自己的問題究竟哪裡,沒有顧及其他人感受或想法,總之自我中心到爆 



公主病奇葩女又回来了....(下集)

後備連結


公主病奇葩女 youtube 網友評 (1)
這女的也太嬌蠻了,,,超恐怖。男的怎麼能忍受?
chuiyu1117 1 週 以前

 
圖: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youtube 網友評 (2)
我不是甚麼MOMMY BOY
也不算是個孝子
我也知道打女人的男人很王八
但如果我女朋友跟我爸或我媽說這種話
我真的會揍她


公主病奇葩女 youtube 網友評 (3)
這女孩還有得救
就是天真傻過頭了點
比起現在很多很喜歡做作的假女人好很多了(如果這是真的極品的話­)
直來直往的

 
圖: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youtube 網友評 (4)
一月份 日記情人節 二月份 傳統情人節 三月份 白色情人節 四月份 黑色情人節 五月份 玫瑰情人節 六月份 親親情人節 七月份 綠色情人節 八月份 銀色情人節 九月份 照片情人節 十月份 葡萄酒情人節 十一月份 橙汁和電影情人節 十二月份 擁抱情人節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多啊

公主病奇葩女 youtube 網友評 (5)
如果这是真的! 那男和女的都应该好好珍惜对方! 那女的虽然任性,但是也可爱的~ 只是太过了! 祝他们能长长久久的!


 
圖: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你一定要看的公主病奇葩女,真的,有時候真要的體諒一下男生! 每個月都要過戀愛紀念日,接吻紀念日,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這個女人有節日癖。




keyword :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公主病奇葩女 :  你一定要看的公主病奇葩女,真的,有時候真要的體諒一下男生! 每個月都要過戀愛紀念日,接吻紀念日,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這個女人有節日癖。

 


keyword :  公主病奇葩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