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和周志文早前因為合作台慶劇《名媛望族》而傳出緋聞,更令周志文的正印?模女友袁聖殷(CoCo)大興問罪之師。劇中這對小情人愛得辛苦,想不到現實中兩人這段緋聞也帶給他們不少麻煩,幸好無損兩人友情,這次為宣傳該劇接受本報訪問再重遇,兩人絕無芥蒂,還強調不介意再合作。撰文:杜淑霞 攝影:畢紹基 化妝:Kathy Fung(馬賽) 髮型:Sidney@Hair(馬賽)

服裝:kitterick(周志文) 場地:The AIR (The ONE)

馬賽和周志文4月到上海為《名媛望族》拍攝外景時傳出緋聞,更有指周志文的?模女友公開指責馬賽為「小三」,要專程探望 實。三角緋聞雖然鬧得熱烘烘,但無損這對拍檔的友誼,這天接受訪問時,還有講有笑沒半點尷尬。

原來兩人早已坦承對話,志文更為馬賽負上「小三」之名而向對方道歉,「喺上海開工時,都唔知搞到咁大件事,返到嚟香港知道咗,我都有打畀佢講唔好意思。」而馬賽卻反過來安慰男方,「我無怪佢,我唔係第一次傳緋聞,好明白有時唔係事實,都會俾人咁寫,所以都有開解佢,叫佢睇開啲。」

望跟劉松仁再合作

今次志文和馬賽在《名媛望族》中,飾演的「鍾浩頤」和「容達志」的一段情,受到劉松仁飾演的「鍾卓萬」反對,所以兩人跟松哥有不少對手戲,兩人都表示未夠喉要Encore。他們異口同聲說:「同松哥合作真係唔使擔心,佢會畀好多意見,又會帶你入戲,真係好想再有機會同佢合作過,可以再偷吓師?!」

馬賽周志文
要求馬賽和志文親密合照,兩人全無避忌,表現相當大方。
馬賽周志文
馬賽笑言對年紀小兩年的志文沒興趣,因較喜歡成熟男仔。
馬賽周志文
首次面對緋聞的志文,幸好得到家人和朋友支持。
馬賽周志文
《名媛望族》中,馬賽和周志文雖能排除萬難結合,但仍要面對不少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