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市場大、競爭自然大,所以同公司o靚模明爭暗鬥屢見不鮮,由向華強姪兒向展邦打造的o靚模組合Mi55,當中的Jumbo(曾淑雅)及Vivian(羅采玲)在今年書展分別推出的個人寫真集,銷量傲視同儕,所以同樣得到公司寵幸。不過,為獨佔鰲頭,有指兩女暗中互有猜忌,只是表面扮friend。

日前,凌晨一時許,本刊在上海發現Jumbo與Vivian在洲際酒店出現,同行還有一名貌似林孝賢的富二代,記者於現場所見兩女似乎都對「翻版林孝賢」大感興趣,她們原本都表現得甚為矜持,在性感連身裙外面加外套,但為爭取「收視」,兩女一見到「林孝賢」立即除衫不特止,去到酒吧更不停鬥獻殷勤,狂冧富二代。

早前,本刊發現Jumbo與Vivian在上海的洲際酒店與一名貌似林孝賢的富二代密會。

成績驕人

向華強的姪仔向展邦,因為在娛圈吃得開,所以旗下的o靚模組合Mi55工作自然多,率先跑出的「中國小姐」曾淑雅(Jumbo)同「翻版朱茵」羅采玲(Vivian)於七月書展推出個人寫真集,兩人合共賣出近兩萬本,成績驕人。最近兩女更進軍電影界,Jumbo即將與劉德華和林家棟合演電影《風暴》,而Vivian亦快將會在杜汶澤主演的《超級經理人》中有性感演出。

日前凌晨一時許,本刊在上海的洲際酒店發現Jumbo與Vivian趁開工前約會俊男狂歡一番。據了解與她們約會的這名貌似林建岳兒子林孝賢的俊男,也是上海的富二代,其家族在上海從事紡織生意,而修讀設計的「林孝賢」亦已穩坐公司的第二把交椅。

醒目主動的Vivian,率先搶閘坐在「林孝賢」的身邊,並成功得到男方的注目。

抵受不住誘惑的「林孝賢」,更主動拉Vivian入後巷談心,場面好不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