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歲的八仙嶺大火倖存者張潤衡,繼前年底與靚女女友Rainbow在美國共諧連理後,近日再傳出喜訊,他明年初將會升任老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上周五,他陪同妻子完成產前檢查後,隨即在社交網站上載BB的超聲波照片,分享快將為人父的喜悅,鬼馬的他還為BB改乳名,「張小B個樣太抽象了,真係想改佢個名做『張加索』。」

本刊去年曾訪問張潤衡和新婚妻子Rainbow,那天他們剛度蜜月回港,蜜月期間卻遇上日本九級大地震和海嘯,令他們更體會珍惜眼前人的重要。

張潤衡和Rainbow幾年前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二人相戀曾承受壓力和旁人的指指點點,但他們認為相愛便能排除萬難。

張潤衡接受本刊訪問時透露,太太已懷孕約四、五個月,預產期為明年二月初;記者問他BB是仔還是女,他卻大賣關子說:「想畀個驚喜大家。」當被問到為BB預備了甚麼,衡仔卻笑稱:「最近忙着到不同餐廳笠膠袋,皆因太太嘔到反艇,出街要帶很多膠袋傍身。」

他續說,幾個月前才開始計劃生育,沒料到這麼快就「中獎」。太太有喜,不僅張潤衡和雙方父母開心,就連他的契媽、前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麗娟一聽到有關消息,也開心得大叫,替契仔快將為人父而感到興奮。

上周五,張潤衡在社交網站分享了BB的超聲波照片,片言隻語已盡顯快將為人父的興奮之情。

當年一場八仙嶺大火,改變了衡仔一生。在他人生的最低潮,幸得契媽、前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麗娟(右)多年來不斷鼓勵,令他重拾信心積極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