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激演輪姦戲 問鼎視后

無綫台慶頒獎禮年底舉行,視后之戰已率先掀起鬥爭,觀眾緣不俗的楊怡,本被認定攞硬視后,沒料受近日負面形象拖累!相反徐子珊於新劇豁出去,放下形象演毒后兼遭輪姦,被吹捧是問鼎視后之作,故她絕對有機會揮低阿怡,一嘗當視后滋味。



《雷》劇稍後會播出徐子珊與黃智賢的床戲。

每年台慶頒獎禮均是小生花旦派發成績表的大日子,雖然尚有兩個月時間,就連入圍名單亦未公布,但不少藝人已暗地裏發功為攞獎鋪路。去年楊怡於《On Call 36小時》角色受好評,有指她乃內定今屆視后,不過早前她與羅仲謙負面新聞不絕,形象插水,封視后未必有望。

拍攝情緒起伏大

相反子珊於播映中的新劇《雷霆掃毒》反應不俗,飾演踩界線人的她被讚演技進步。雖然劇集尚未播完,但已被吹捧有望封視后。而子珊稍後被輪姦及與黃智賢吸毒上床的劇照率先曝光,為配合毒后角色,子珊不惜放下港姐形象以殘樣示人,輪姦戲份更七情上面。


身心受創
劇情講述徐子珊遭掌摑暈倒地上。

七情上面
之後李家鼎替徐子珊打毒針,然後找人輪姦她。

子珊憶述該場輪姦戲時,不諱言拍攝中途才獲悉:「我當時心諗角色有冇咁慘呀?不過拍嗰時都好好笑,因為要交代畀人輪姦過程,電視尺度亦有限,所以劇組叫個女工作人員不斷喺鏡頭下拉我隻腳,搞到大家忍笑忍好耐。」她坦言拍攝時情緒波幅很大,不想跟人談話,收工後亦不想接電話。


點到即止
電視畫面尺度有限,徐子珊被除衫便沒有「下文」。

徐子珊放下形象演際遇坎坷的「毒后」,結果被外界激讚演技有突破。

沒加插不安鏡頭

提到被指為問鼎視后之作,子珊笑謂:「我都聽到好多正面聲音,壓力好大,我會盡量控制情緒。(有傳楊怡夾埋羅仲謙阻你攞視后。)唔信阿怡係咁嘅人,呢啲報道年年都有。」《雷》劇監製林志華亦力撐子珊:「拍嗰時我覺得佢有啲抽離唔到,成日唔講嘢。(有信心佢封視后?)三個月前已經同佢講一定投佢票。」提到輪姦戲份交代含蓄,監製指子珊的表情已表現出痛楚程度,故毋須加插令觀眾不安的鏡頭。

此外,該劇上周收視平均31點,較上周升2點,通訊事務管理局於過去一星期收到5宗投訴,指劇情與事實不符及意識不良。而黎芷珊主持的節目《最佳男主角》,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有4宗投訴,指內容不尊重藝人,無綫則收3宗投訴。而查小欣的《爆足一周》單於無綫便收到投訴11宗,指主持只集中報道娛樂新聞,略嫌沉悶。

文:影視組

楊怡黑面拒受訪

楊怡於《On Call 36小時》被指演技有突破,加上她演出的台慶劇《名媛望族》將播出,叫兩飛的她有機會與勁敵徐子珊爭視后。惟她早前與緋聞男友羅仲謙的姊弟戀不被看好,亦有指她擺阿姐款,早前拍外景時更黑口黑面,攞獎指數即時下跌。昨午記者在電視城遇見楊怡,頭戴Cap帽的她木無表情地稱不接受訪問:「唔做喇,留番今晚(昨晚上《名》劇宣傳)先講啦!」態度非常傲慢。



未知楊怡是否被傳聞困擾,過往友善的她被指經常黑面。(資料圖片)

另外,有指羅仲謙簽無綫為楊怡換獎,他所屬星皓經理人部總監王小姐否認:「完全冇呢件事,羅仲謙同星皓公司仍有一段頗長合約。」

子珊自嘲拉票唔知醜 11,478 


徐子珊說會努力做宣傳,爭取觀眾投她一票。

徐子珊昨在新城受訪,對於有指她與楊怡爭視后,子珊說每年都有這類炒作,無形壓力令她沒胃口,並笑言身形比以前fit。問子珊是否視楊怡為勁敵?她說:「大家都好平均,楊怡嘅《名媛望族》又未播,所以我要努力。」
子珊主演的《雷霆掃毒》,會在頒獎禮前一段時間大結局,子珊擔心觀眾會淡忘其飾演的陳家碧。問子珊會怎樣應戰?她說:「努力宣傳,我有朋友做掃毒組,睇吓有乜合作,可以宣揚禁毒訊息。」子珊指今年頒獎禮改為普選,會不停為自己拉票:「叫屋企人、fans投我票,好唔知醜,叫人幫手!」另有傳將約滿星皓的羅仲謙過檔無綫,子珊說歡迎。
採訪、攝影:黃曉妍

官恩娜支持「珊峯」攞獎

官恩娜(Ella)昨日以一身紅衣look出席《海港城驚喜大召集-玩轉鬼馬世界》揭幕儀式。有傳與她同劇《雷霆掃毒》的林峯及徐子珊將開齋奪視帝視后,Ella說:「聽到之後好開心,佢哋都係我嘅好拍檔,我都會投佢哋一票。(你冇份唔開心?)嘩!我有份拍已經好開心。」提到有報道指楊怡出術爭視后,Ella表示未看有關報道:「總之我係支持《雷》組!」



官恩娜強調未有因唱片公司問題而遭刪戲份。

Ella透露萬聖節會與朋友度過,並自認膽小怕黑:「我好細膽,瞓覺都唔敢熄燈。(攬住男友瞓?)我同屋企人住,冇得攬。」


林峯與子珊均有機會憑《雷》劇封視帝視后。

 

 楊怡擺款跌Watt子珊姦招截擊

無綫兩大花旦徐子珊及楊怡勢殺入視后最後五強,為爭寶座姊妹都冇情講!有指楊怡拉攏羅仲謙過檔無綫換獎,不過子珊都唔弱,近期在新劇中扮演毒女而大獲好評,趁民意收視好食住個勢,一於出「姦」招截擊楊怡!

每年無綫視帝視后均爭崩頭,加上今年大玩民意票選,一眾小生花旦既要有演技亦要得民心,當中勢必入圍的徐子珊及楊怡,爭鬥變得明朗化!繼本報日前披露無綫內部流傳的最後五強名單後,子珊及楊怡齊齊加大力度,有傳楊怡拉攏本屬星皓的緋聞男友羅仲謙過檔,博取無綫歡心!子珊當然不甘示弱,近期憑新劇《雷霆掃毒》「毒」出位的她,上周收視平均有31點,早前出口術揚言於劇中豁出去被輪姦的她,輪姦照率先曝光,相中她七情上面,有實力有Noise,有力擊退強敵!

抽離唔到 唔願見人

據知,該場被輪姦戲是子珊為救細佬,最後遭數名大漢輪姦。另一場戲講述子珊慘變毒后之後,迷糊間竟與黃智賢發生一夜情,子珊亦豁出去露背上陣!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呢場戲最初冇o架!我覺得冇所謂!嗰陣我入晒角色,情緒好波動!(當係視后之作?)有機會梗係想挑戰獎項啦!」她坦言接此劇時曾情緒低落,放工不願見人!對於有傳被楊怡拉攏羅仲謙「出招趕絕」,她說:「唔信佢係咁嘅人!」《雷》劇監製林志華亦大讚子珊交足戲:「佢有啲抽離唔到,低落到唔講嘢!(對佢奪視后有信心?)好有機會!」

至於楊怡在《On Call 36小時》演醫生備受讚賞,加上話題作《回到三國》,以及孭重飛的台慶劇《名媛望族》未出街,實行三路夾擊子珊!不過,今年無綫玩全民投票,楊怡與羅仲謙緋聞愈炒愈熱,網民認為她愈解畫愈亂,負面新聞令人氣跌Watt!加上她近日不時對傳媒擺款,繼日前拍外景問她何時收工,她即黑面拋出一句「冇戴錶」後,昨午在電視城又巨星上身拒受訪!至於星皓經理人部總監王小姐則否認謙仔簽無綫。

《雷》劇接投訴

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公布過去1周《雷》劇接獲5宗投訴,指意識不良。而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亦收到4宗投訴,指不尊重藝人,無綫則收到3宗。而查小欣主持的《爆足一周》則分別接2宗及11宗投訴,指節目內容只讀娛聞有點悶。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徐子珊、楊怡

楊怡與羅仲謙多番斷正仍不認拍拖,印象分大打折扣! (資料圖片)

 

Ella睇好林峯開齋

近期《雷霆掃毒》的熱播,大大提升男女主角林峯及徐子珊的奪獎呼聲,拍檔官恩娜(Ella)昨日身穿應節紅裙出席萬聖節活動《海港城驚喜大召集-玩轉鬼馬世界》時,亦投他們一票:「佢哋係我好拍檔,我都會投佢哋一票!(冇你份唔開心?)冇諗攞獎,有得拍已經好開心!」對於有報道指楊怡出招搶子珊視后寶座?她說:「未睇過報道,總之我支持《雷》組!」她又力證未有因唱片公司問題而被刪戲份。她又自爆將與好友歡度萬聖節,坦言因怕黑而不敢關燈睡覺:「我好細膽!(攬男友瞓覺?)我同屋企人住,冇得攬!」

Ella未知有否提名,難得仍大方撐拍檔。

飛躍男大熱蕭正楠想做珍姐愛將

視帝視后固然備受關注,連飛躍進步演員獎都爭餐死,被指是曾勵珍愛將的蕭正楠及黃智雯成為大熱!蕭正楠昨日接受訪問時說:「好多謝珍姐畀好多機會,如果真係可以做到珍姐愛將,仲開心過攞獎!(攞獎?)都有信心嘅!」另外,他昨日於旺角發生車禍,當時緋聞女友何傲芝亦在車上,座駕被小巴撞到,幸無大礙,但有途人以為拍戲紛紛拍照!事後他接受訪問時承認與何傲芝同車:「諗住同朋友食餐飯,撼到個頭但冇咩事!」至於今年有4劇在手的黃智雯昨日說:「得到大家認同好開心!(有信心拎獎?)一定有嘅!」而前晚她為新劇《情逆三世緣》排舞。

蕭正楠口甜舌滑,未攞獎先冧高層喎! (資料圖片)

黃智雯機會多多,備受重視。

剝衫有得有失

為了一圓奪獎夢,不少花旦小生都願露肉博一博,希望刺激人氣及收視,結果有人得逞有人失敗!

成功個案

● 鄭嘉穎去年在《怒火街頭》中飾演流氓律師,一幕露股戲熱爆全城,贏得視帝殊榮!

● 陳敏之在《怒火街頭》中飾演妓女「索腿天后」,當中她在街頭裸跑捉賊,成功奪得最佳女配角。

失敗個案

● 陳法拉於《有營主婦》中,在洪天明面前除剩胸圍,雖然熱爆網,但未有帶來獎項。

● 陳茵媺在《法證先鋒III》「除剩個Bra」,收視高達32點,但未有帶挈她踏上頒獎台。

鄭嘉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